日产楼兰最高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

日产楼兰最高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楼兰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L XE两驱精英版2021款 23.88 20.38 3.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 XL两驱智联豪华版2021款 27.13 23.63 3.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 XL Plus两驱智联领先版2021款 28.38 24.88 3.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 S/C HEV XE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2021款 30.03 26.53 3.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 S/C HEV XL四驱混动智联尊贵版2021款 33.63 30.13 3.5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 S/C HEV XV四驱混动智联旗舰版2021款 37.58 34.0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L XL Plus

2021款楼兰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虽然有着4897×1908×1691mm的大五座身材,但实际却是个自律的健美先生。其运用“超感印象”设计理念,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结合,作为一款轿跑型SUV,第一眼,楼兰没有繁复的线条,但优雅的身姿一目了然,同时,以细节丰富其整体的简洁之美。与市场上同级的汉兰达相比,少了圆滑与油腻,与猛男锐界相比,又明显的更加灵动。

东风日产  2.5L XL Plus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除了经典的黑色系外,2021款楼兰还很自我的把高级米色浅内饰保存下来,细腻的触感、同时散发着淡淡光泽的皮质,辅之以精致的银色装饰条,与市面上普通的真皮材质明显区隔开来。整个仪表盘和中控依然走的是简洁实用风格,适度克制内敛,但完美的角度及按键排布,却可看出设计的心思考究,无论是三十岁的年轻精英抑或事业有成的熟男,在这样的空间里都不存在形象匹配上的违和感。

东风日产  2.5L XL Plus

动力方面,新款楼兰提供两种选择,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系统则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4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5kW(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此外混动系统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楼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