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汽车国六车型焕新上市全国热销中......

成功投资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年的砥砺前行,高质量的转型跨越发展,形成以能源、通用航空、汽车制造三大主要板块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

能源板块:我们拥有6座现代化煤矿、3列企业自备火车、2个大型煤炭集运站,年生产优质原煤达500万吨;

通用航空板块:目前拥有12架各型飞机,主营人工影响天气、航空护林/灭火、公务机代/托管、大气物理探测、应急救援、航拍航测、私用驾驶执照培训、航空旅游及地面服务代理。

成功汽车国六车型焕新上市全国热销中......-图1

成功汽车国六车型焕新上市全国热销中......-图2

汽车板块:作为集团重点发展产业,现已完成研、产、供、销的优化布局。下设汽车工程研究院、新能源动力研究院、前瞻技术研究院(北京)、成功淮海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太行成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我们所在的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总占地800亩,投入29.2亿元,设计产能为30万台/年。目前已实现汽车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一期年产能已达到12万台/年。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200亩,年产能已达到20万辆;成功淮海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年产能已达到50万辆。

汽车销售:主要分国内和国外,国内我们已经覆盖了全国各个省份,如:河北、河南、天津、重庆、深圳等,出口:埃及、乌拉圭、巴西、沙特、秘鲁。

成功汽车国六车型焕新上市全国热销中......-图3

成功汽车国六车型焕新上市全国热销中......-图4

全国招商,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1399885252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