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如同传统节日不放挂鞭炮觉得没气氛,似乎双十一不买点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在经历了这么多年双十一之后,我们在消费观念上会更加的理性,尤其是在购车选择上,即不从众、不盲从,又想要突出激进个性与张扬性格,那么选择这辆车,准没错——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1

从吐槽到种草,这几个字完美诠释了全新BMW 4系在很多人心中的变化,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例外。就像班戈的5系一样,也是饱受质疑后才大放异彩。所以全新BMW 4系,是一辆不迎合大众,有足够个性,能够全方位取悦欣赏TA的人这样一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新样式的竖状双肾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新设计的加入,令消费者对其评价呈现两边倒现象。有人认为极具个性富有创新力,有人则认为脱离了主流的审美水平,两者都没有对错之分。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这次蜕变,是一次革新。它告别了上一个时代BMW车型的形象,开始向BMW电气化时代指引车型iNEXT概念车致敬,承袭了众多前瞻性的设计和技术。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2

虽然在设计上有着不小的创新和改变,但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并没有摒弃BMW品牌的精髓——操控。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425i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430i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两种动力版本最直接的区别是,低功率版百公里加速为7.5秒,高功率版的百公里加速为5.8秒,前者能够满足你简单的激烈驾驶,后者则能让你感受到深踩下油门的推背感。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3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可变转向比方向盘,大幅度过弯时方向盘的转向比更低,驾驶中方向盘的指向性极其精准,此外由于50:50的前后配重比,提供无与伦比的操控灵活性和驾驶乐趣。

拥有卓越包裹和支撑效果的前排M运动型座椅和握感舒适的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让驾驶更得心应手,可谓纵横驰行尽在掌握。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4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不仅在设计、操控方面展示着BMW的传统优势,同时也在车内数字化以及智能科技出行体验方面树立了业界标杆。无论是先进的人机交互理念、智能个人助理、智能数字钥匙,还是针对各种具体出行场景而配备的成熟驾驶辅助功能,均给驾驶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智能数字座舱配备了诸多行业领先的高科技装备。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可让车辆实时更新,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同时,中控集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简单明了的视觉界面,能将众多功能直观呈现在驾驶者眼前,让其一目了然地操控车辆。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5

宝马设计的每一次进化都伴随着无数的质疑与嘲讽,但待到实车上市后又忍不住喊出真香。此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偏激的设计手法一方面摆脱了3系的影子来塑造自身形象,另一方面带着情怀像传奇致敬。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传承着BMW品牌基因和荣耀,并将凭借创新前瞻的大胆设计、更强劲的动态驾驶性能傲然于同级细分市场,为独具审美且自信前卫的朋友带来更加与众不同、激情澎湃、个性豪华的驾乘体验。

北京运通兴宝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且达到卓越客户服务体系,与消费者达到情感共鸣。

在北京运通兴宝购买国产车即可在园区内验车,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卓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运通汽车集团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长期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的全新模式。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评比中,位列第13位。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目前,已在全国拥有70余家汽车4S店,并在不断发展中,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奔驰、林肯、一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斯柯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

双11购车季车型推荐—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