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意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思维,10 月 24 日,广汽传祺在广州大学商业中心召开“巨型创意盲盒”活动。“巨型创意盲盒”是贯穿“寻找创意合伙人”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以下简称“广汽传祺创意挑战赛”)的全国快闪活动,也是广汽传祺为广大学子带来的一份特别开学礼。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1
 

【图1】“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现场

3000 份盲盒礼品惊现校园,开启巨型盲盒探险之旅

广汽传祺在广大商业中心搭建了一个占地 180 平方米的大型盲盒场地,联合多家品牌厂商,在盲盒中准备了 3000 余份礼品,礼品涵盖新奇数码、潮流玩物、原创狠货、独家文创、趣味生活等各个年轻人喜爱的消费品类。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2
 

【图2】学生抽取创意盲盒

巨型创意盲盒本身也是一个“创意游戏空间”。空间里共分为五个站点,由一条“灵感大街”相连,人们在每个站点体验游戏完成任务后,即可集齐 5 枚印章,免费抽取盲盒礼物。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3
 

【图3】创意盲盒盖章册

第一站名为“灵感隧道”。不规则的图块、四处滚动的文字、混搭的色彩美学充斥其中,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人们进入其中即可无形激发出大脑中的“灵感碎片”;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4
 

【图4】创意盲盒之“灵感隧道”

第二站名为“灵感博物馆”。这里是一个创意文案创作空间,人们需要根据广汽传祺创意挑战赛的三个命题:1)传祺GS4:驾驭人生每一程、2)传祺GS4 COUPE:能开走的潮流CLUB、3)传祺GS3 POWER:给年轻加把“劲”,现场留下一句脑洞大开的“灵感寄语”;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5
 

【图5】创意盲盒之“灵感博物馆”

第三站名为“灵感涂鸦墙”。这里是一个图像创作空间,人们需要根据根据广汽传祺「GAC」图形,自由发挥想象力,用涂鸦工具画出天马行空的绘画作品;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6
 

【图6】创意盲盒之“灵感涂鸦墙”

第四站名为“灵感电影院”。这里是一个视频互动空间,人们将在指定独特装置下观看创意视频,感受沉浸式的灵感碰撞体验;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7
 

【图7】创意盲盒之“灵感电影院”

第五站名为“灵感停车场”。这里放置了一台广汽传祺 GS4 COUPE ,人们可以在汽车内外尽情体验,拍下具备自我风格的“创意时尚大片”。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8
 

【图8】创意盲盒之“灵感停车场”

汇总五个站获得的 5 枚印章,人们即可获得扭蛋资格,随后扭出“灵感球”,领取对应的“灵感盲盒”。领取“灵感盲盒”后,还可前往出口处的“灵感广场”,继续录制本次快闪盲盒活动的游玩感受。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9
 

【图9】领取盲盒处

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围观与体验,也让游客感受到年轻潮流的创意文化。巨型盲盒内的三个核心环节,还分别对应了赛事作品的三个组别:文案类、平面设计类、视频类,引导学生报名参加大赛的同时,也能让他们现场提前进行创意的激发、探索与实践。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10
 

【图10】领取盲盒处

后续,广汽传祺还将前往其他城市继续开展创意盲盒活动,持续释放创意因子,制造更多创意玩法,敬请期待。

创意风潮持续涌动,激发未来年轻创造力

“创意盲盒”活动开展期间,广汽传祺还将在全国多所高校举办“不公开课”巡讲活动,以及进行“才华市集”等新形式的创意竞赛,持续解锁更多趣味创意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广汽传祺希望吸引更多学子参与赛事,在赛事中探索、发现、制造、积淀好创意,让新锐多元的想法落地与成长。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11
 

在这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的创意赛事中,广汽传祺将为百万学子提供开放活力的创作平台、自由广阔的创业机会,帮助最具创新精神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成为未来创意产业的生力军。

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广汽传祺颁发的“创意合伙人”称号。“创意合伙人”是广汽传祺以数字化技术探索的当代新型工作模式,他们将以自身特长,远程参与广汽传祺的品牌共建、品牌活动等工作。在校期间,“创意合伙人”将能直接参与企业的实习工作;走进社会,他们也能自由加入各行各业,以灵活的身份与广汽传祺共谋未来发展。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12
 

【图12】学生参与创意盲盒活动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还将联合爱范儿科技媒体、优必选、省广、王老吉等合作伙伴,为更多具备才能、创意、商业头脑的学子提供直通大厂的实习岗位名额,实现企业和人才的无缝对接。此外,还将为优秀选手提供一笔“创意热店启动金”,助其开设自己的创意热店,并由大赛组委会亲自进行项目扶持、培训赋能等,促进个人创业技能提升,加速“创意热店”商业化进程。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开展100家“创意热店”的孵化计划,帮助每个创意人提升创意产出,在项目历练中快速成长,帮助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创新进步。

与年轻同行,与时代共鸣,广汽传祺立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推出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并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持续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引领年轻化、潮流化趋势。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此次挑战赛也是广汽传祺倾听年轻人声音,关注年轻人未来发展的重磅行动。通过创意合伙人模式,广汽传祺将与新生代创意人建立起更紧密的沟通桥梁,并打造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平台,激活跨界融合新风尚。

巨型创意盲盒活动狂欢开始 3000 份礼物惊现校园-图13
 

【图13】大赛开幕式现场领导及嘉宾合影

据悉,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将贯穿3个月的时间周期,于10月10日在广州市天河区未来社盛大开幕,11月30日截止提交作品,12月21日举办决赛,有兴趣的同学们,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关于广汽传祺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广汽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广汽传祺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高品质产品,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广汽传祺曾多次服务全球性高端论坛,先后在 G20 峰会、达沃斯论坛、《财富》全球论坛等高端盛会亮相,2017 年、2018 年两度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2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