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优惠2.6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优惠2.6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6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舒适型2020款 7.98 5.33 2.65
1.5L手动向上版2020款 8.08 5.43 2.65
1.5LCVT豪华型2020款 8.58 5.93 2.65
1.5LCVT向上版2020款 9.18 6.53 2.65
1.5LCVT尊贵型2020款 9.88 7.23 2.6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新款帝豪的LED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源自水滴涟漪渐变理念的家族式前格栅,给人前沿科技的感觉。16寸旋转铝合金轮毂,全新镂空造型,结构设计带来视觉丰富的立体层次感。加上一体式动感扰流尾翼,使尾部立体感更强,增添时尚气质,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高行驶稳定性。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的打造上,帝豪这款车的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设计,在它造型简约的中控台上点缀了银色、黑色的线条作为装饰,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时尚。在内部配置方面这款车更适合家用,配备的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8英寸触控屏,主副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车窗等配置都挺实用。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吉利帝豪全系共7款车型,全部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扭矩142牛米,配置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向上版、尊贵型四个等级,其中前三个配置级分别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而尊贵型配置则仅提供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6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