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凯迪拉克CT4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CT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CT4 28T时尚型2020款 23.97 20.97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CT4 28T精英型2020款 25.97 22.97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2020款凯迪拉克ct4在外观的造型上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前脸部分大尺寸的盾形中网与左右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交相辉映,前大灯组内部的泪眼式灯带也是极富辨识度,车身底部通过突出的铲式下包围结构让这款车有了极强的运动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CT4在视觉结果上又进了一大步,仪表盘应用机器指针表盘和4.2英寸液晶屏搭配。中控台入目是一块外挂式8英寸多媒体屏,下方的一排空调控制是全机器式按键,胜在直观适用,多媒体功效相对齐备,CarPlay、CarLife、NFC这些都有,高配版融合BOSE声响,但多见的少许便当性建设略少,比方自顺应巡航、后排一键上涨电动窗(能够一键降落)、并线帮助、车道连结体系等。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的都是一台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37匹,峰值扭矩则为35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CT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