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7优惠6.34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奥迪A7优惠6.34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柯桥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3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豪华型2020款 57.38 52.22 5.16
45 TFSI臻选型2020款 61.28 55.76 5.52
45 TFSI专享型2020款 70.48 64.14 6.34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45 TFSI 左前正45度

奥迪A7的整体外观颜值确实非常出色,第一眼看去绝对就能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它的整体造型是比较富有时尚气息的,并且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比较强,前脸采用的依旧是比较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大,同时也带来了很强的气场,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个前脸所带来的侵略性,在引擎盖上也有微微凸起的线条,所带来的肌肉气息也是比较浓厚的。

奥迪(进口)  45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之中的整体风格依旧是充满了科技感的,首先三块液晶屏幕的设计绝对能够吸引住大部分人的眼球,在中控台的下方整体的实体按键比较少,但是所带来的简约感比较强。同时整个中控台也朝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所以就带来了很高的驾驶便利性,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驾驶乐趣。内饰之中的用料就更不用多说了,首先就是中控台的区域采用了大量的烤漆饰板进行装饰,并且大面积采用的也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所以整体的档次感非常到位。

奥迪(进口)  45 TFS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奥迪A7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90马力和24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最低油耗是6.3升,官方给出的具体数据是7秒就可以破百,这个动力表现在整个同级别车型之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3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