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

引言:在生活中,车子除了代步,还会带来什么感受?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次车主访谈我们都在挖掘不一样的故事,了解她们对车的认识。

本期车主访谈的主人公——麻振清,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影视广告专业, 蚂蚁探路项目的创业合伙人。一见到振清,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三个词:气质,干练,温暖。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1

 

振清从2019年开始作为蚂蚁探路的创业合伙人。谈到投身于这项事业的初衷,振清说:“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爱玩的人,经常和朋友出去自驾游,在我们自驾游的过程中,发现有很多偏远的山区,渐渐变成一个空心村,只留下了一些老人和小孩。我自己是从山区出来的,也参加了很多年的BMW童悦之家爱心活动。在这过程中,我渐渐发现那些被遗忘在山区里的小孩很像小时候的我,所以我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且现在城市的生活节奏特别的快,压力也非常大,大家对于自驾游,到山里面呼吸些新鲜空气,去体验一些乡村生活,都是有渴望的,所以我们选择了从事乡村自驾旅游公益扶贫事业。”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2

振清在旅途上最难忘的经历,是有一次她们带队和一些玩越野的车主一起去遂昌,目的地是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到了那边后,村民非常热情,她们的自驾车主也非常喜欢那个地方,把村民售卖的农土特产一扫而空,带到城市里来。这件事深深地触动了她,让她觉得这才是真正帮助当地的村民改善生活,增加当地经济收入的一个好办法。振清在说这些事时,我们能感受到她对于自己做的事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和自豪。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3

 

在谈到她目前所从事的职业的时候,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台值得信赖的车子:“就像我自己的BMW 3系,陪我们去了大连,云南,海南等等的地方,在这过程中带给了我很多的驾驶乐趣以及安全感。BMW 3系可以说我对它是一见钟情的。它的车身的流线型的这种设计,非常吸引我。因为我自己是美术与设计的爱好者,3系的设计美学真的是很符合我的审美。全新一代的3系车型外观有挺大的改变,但是依然保持了3系一贯的纯粹驾驶乐趣,车辆品质好,故障也很少。并且购车有多种金融优惠方案,每个月分摊下来的月供对我们创业一族来说也是相对轻松的。另外它的驾控性能更加不用说了,3系是众所周知的最能代表BMW操控品质的车型。”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4 

“每次我出行前,都会去杭州宝荣店,他们的技师都会严格遵照BMW的维修标准和流程,为我的车辆做一个完备的检测。因为我这个职业的特殊性,需要经常跑长途路程,所以我在买新车的时候就购买了BMW延保服务,价格也不是很贵,一年的延保价格只需要3288元,对我来说真的是特别大的保障。”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5

而对于BMW品牌,她也有着自己的见解:“我之前有好几次去做过杭州宝荣的童悦之家的爱心活动,去到贫困小学,教小朋友画画,让我印象深刻。BMW和它的经销商长期以来都有组织这样的爱心活动,让我会觉得这个品牌有社会责任担当,实实在在做公益这件事。”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6

采访的尾声,振清说到:“之前做过很多高大上的工作,投身到蚂蚁探路创业项目之后我发现创业真的是一件九死一生的事情,你需要躬身入局,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你自己去亲力亲为。比如说我们出去探路,像这次我们去龙泉跟庆元,我们选择BMW 3系驾驶整个旅程,BMW 3系不论它的驾控性,安全性,舒适度也好,在行业内做到了极致。我希望我的每个员工在工作过程当中,能够不断的自我成长把自己负责的工作也做到极致。”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7

“做乡村旅游,是一件又累又辛苦的事情,要深入到很多偏远的山区,而我的全新BMW 3系更像是我的一个朋友,一路上陪伴我,给我驾驶乐趣,让我放松心情。有的时候会因为创业工作压力特别大,半夜开车停在西湖边上,然后一个人听歌,发呆,梳理调整自己的心态,这种感觉就像有另外一个家的归属感。每当我置身车内,都能享受到一种简洁精致的豪华体验。”

热衷与初心——全新BMW 3系 启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图8

BMW,一直是负责任品牌,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创新服务的先行者。它的车主大多数都是行业精英,有着不一样的人生阅历。就是因为有这些车主的支持,才能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831333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