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

  • 全球首发两款M车型——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BMW最成功运动房车再次刷新高性能细分市场标杆
  • 中国首发三款纯电动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和BMW 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持续推进电动出行
  • 新BMW 5系、新BMW 6系GT等四款新车将上市
  • 推进未来出行转型,打造全方位数字化体验

(北京)2020年国际汽车市场局势充满不确定性,而宝马集团坚定投入中国,以创新姿态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领未来出行。在即将开幕的202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将携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的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包括全球首发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创新纯电动BMW iX3和纯电动BMW i4概念车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展示宝马集团的新能源产品攻势和未来出行愿景。同时,新BMW 5系Li、新BMW 6系GT等多款BMW新车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上市,显示出BMW对中国客户的深入理解并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1

四十余年来,BMW M始终象征BMW品牌的灵魂和精髓。2020年作为“BMW品牌之年”,BMW M家族正加速发力,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继承BMW全球最成功运动房车的传统,这两款车型再次在性能方面明显提升,带来无可匹敌的驾驶乐趣。凭借全新M标志性设计语言,新一代车型的外形进一步加强了M运动风格与动感姿态,轻量化、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形式服务功能”的M设计原则贯穿始终。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2

作为BMW的创新先锋与可持续出行的代名词,BMW i品牌将在北京车展带来多款创新车型,展示电动出行的未来。在宝马展台亮相的车型当中,四分之一将为纯电动车型。刚刚在沈阳完成中国首秀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以BMW i品牌专属设计语言、与生俱来的 豪华品质和宝马集团全新第五代eDrive技术,为客户提供纯粹电动驾驶乐趣的新选择。同时,BMW iX3吹响了BMW i品牌大规模产品攻势的号角。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3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同样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中国观众近距离接触,以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与全新人机交互设计,揭开了BMW新能源发展新篇章。今年是“BMW新能源车之年”,在中国推出了6款新能源车型。明年,BMW i4和BMW iNEXT车型都将投产,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4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BMW核心品牌还将带来多款引人注目的新车型。作为细分市场引领者,新BMW 5系Li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以更激进、更具变革力的进取姿态,与新一代精英群体产生深层共鸣。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5

新BMW 6系GT进一步诠释“盛大旅行”概念,将大空间的舒适豪华与鲜明美学设计相结合,同时满足日常使用和长途旅行需求。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6

而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将BMW的设计语言引入了新时代,并与更加卓越的动态表现完美融合,为客户带来绝佳驾驶动态与纯粹的BMW之悦。

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7

BMW 1系M运动曜夜版也将首次亮相此次车展,全新外观设计赋予这款潮流利器更为炫酷动感的气质,所到之处强势吸睛。

此外,每一款新车型都将配备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展现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最新版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打造更愉悦、便捷和安全的豪华数字化体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无缝数字化生活。此外,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本土化,创造全面的数字化生态,重新诠释宝马非凡的驾驶之悦。

2020年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举行,届时欢迎您莅临W4展馆宝马展台,与宝马一同展望未来。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68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庆春隧道南1Km处)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006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号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28 8888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28000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801111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

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6278888

地址:杭州余杭区东湖街道星光街1212号

杭州运通祥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7 6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639号

杭州金昌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997 1111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70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