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

9月9日,第三代哈弗H6在湖州元盛展厅正式上市,与湖州人民一同欣赏第三代神车。虽然不是工作日,但是也阻挡不了哈弗车迷对这款新车的热情,现场虚无坐席,热闹非凡。

2011 年,长城汽车旗下的初代哈弗 H6 正式上市,由此开启了神车披荆斩棘,走上巅峰的“征程”。第一代车型的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价格优势,当时自主品牌中 SUV 的可选择面也不多,加上同样尺寸和配置的合资 SUV 售价都在 20 万元左右,而哈弗H6 却只需 10 万元左右,让这款车型全面打开了市场。

2017 年第二代哈弗 H6 登场,造型更加大气,尤其是大嘴式前脸设计充分迎合车型外观的发展趋势,取得了突出的销量成绩,继续辉煌地走下去。

当时间跨入 2020 年,SUV 车型早已成为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 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在 SUV 各个细分领域展开白热化竞争,H6 也明显感觉到市场带来的压力和挑战。第三代哈弗 H6 应运而生,不仅采用了长城汽车全新的“柠檬”平台,更是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项革命性的转变,这种显著的进阶表现也是为了全面应对市场的激烈竞争。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1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精彩的环节吧!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2

舞蹈演绎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3

车主分享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4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5 车辆讲解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6

领导致辞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7

客户互动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8

第三代哈弗H6湖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精彩速递-图9

9年前,第一代哈弗H6传奇问世,打破合资垄断,改变中国SUV市场格局。如今,撼世而来的第三代哈弗H6,集全球智慧与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荣耀开启中国SUV的巅峰旅程。第三代哈弗H6将在不懈创新的道路上,创造更多激动人心的传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