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用技术实力,成就天籁人生

9月6日,东风日产天籁在浙江湖州云上草原景区,举办了“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东风日产邀请了朴树、莫西子诗、叶蓓、蒋明、图利古尔·刚子五位音乐人,借他们的天籁之音,搭建一座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传递“纵享天籁人生”的情感价值。同时,以此音乐会为起点,东风日产将开启“寻找天籁之音”计划,希望能使更多的天籁之音被世界听到,更多美好事物被你我感知。

image.png

想要和用户进行沟通,产品是绕不开的话题。正如东风日产多年来所做的那样——始终坚持以领先的科技,每一位用户带来最舒适的驾乘体验,成就天籁人生。

2004年东风日产天籁汽车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当时第四代天籁搭载的是连续十四年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35DE发动机,其宁静、强劲的动力表现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东风日产通过天籁,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世界顶尖发动机的实力,而这也奠定了天籁在B级车市场中的地位

image.png

到了2008年,天籁在国内首次垂直换代。第五代天籁搭载了日产顶级的V6 3.5L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第五代天籁还衍生出了定位更高的“公爵”版车型——轴距达2900mm,车身长度超过5米,达到了C级车的水平,成为国内首款非豪华品牌加长版B级车。在车型不断升级的同时,天籁的销量和口碑也在不断提升——2011年上半年,天籁首次稳定B级车销量冠军;在同年,天籁也成为了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调研得分最高的中型车,获得了销量、品质、服务“三冠王”的称号。

如今,东风日产天籁已升级至第七代。第七代天籁,既保有“前辈们”在车型上的时尚流畅的设计、在驾乘上的舒适体验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又实现了技术上的再突破、舒适度上的再升级,是东风日产天籁汽车的集大成之作。

image.png

在技术上,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搭载了日产用20年的时间率先完成的里程碑式突破——VC-TURBO超变擎,这是全球首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实现了压缩比由8:1-14:1之间智能无级切换,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保持驾乘的宁静与平顺,让人生纵享澎湃一刻。

此外,第七代天籁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特色。在合资中级车中,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是唯一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ProPILOT 超智驾系统的加入,让驾驶变得更为简单,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稳健的居中能力和自动跟车能力,让正在前进的你纵享从容一刻。

移动大沙发、全维静音车体、BOSE顶级音响系统等超舒适的车内设施,更是东风日产天籁的标配。舒适的汽车生活,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纵享自在一刻。

天籁,不仅代表自然界的美妙声音,更是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是一种生活方式。助力每一位用户“纵享天籁人生”一直是东风日产天籁努力的方向,天籁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只会越迈越大,越走越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