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6.53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元通义乌泓宝行 宝马X1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宝马X1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宝马X1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宝马X1车型询价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20Li时尚型2020款 27.88 21.75 6.13
sDrive20Li尊享型2020款 29.68 23.15 6.53
sDrive25Li领先型2020款 30.98 26.00 4.98
xDrive25Li尊享型2020款 33.98 27.6 6.38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2020年9月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右前正45度

新BMW X1采用最新的X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突出了新车的强健气势: 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宽大,棱角更分明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十分锐利 前脸下方两侧进气口呈三角形布局 车尾:层次更鲜明和动感的L型LED尾灯,直径增至90毫米的超大尺寸双边排气管,完美贴合整车的硬朗气势。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大中控全景

 要说外观还能看出些改动,内饰的变化就更小了,仅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和配置上的升级,如方向盘、中控屏和挡把,新款宝马X1使用的这个电子换挡杆与现在使用纵置8AT变速箱的宝马车上那个相似度更高。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发动机舱

2020款宝马X1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顶配2.0T四驱车型独享)。

总结:

宝马X1的优势很明显,经过中期改款的宝马X1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空间的表现都很不错,在这个级别里算是佼佼者。未来终端有了优惠之后,它的吸引力肯定会更大。缺点也是有的,1.5T三缸发动机在低速时出现的振动确实影响了这台车的行驶质感,毕竟这是一台豪华品牌的车型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