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舒适+智能双出击,护航开学季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八月底九月初,正是学生们期盼见到小伙伴,家长们送四脚吞金兽“回笼”的时刻。而四脚吞金兽们的上学时间恰逢早高峰的时间段。面对拥堵、无聊与复杂的交通出行,是令很多家长将要面临以及解决的问题,如果有款车既舒适又便捷,对于诸多家庭就像福音一般的存在,起亚智跑凭借舒适与智能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上佳之选。

起亚智跑舒适+智能双出击,护航开学季-图1

有了起亚智跑,家长接送孩子的路程亦不再枯燥。车内拥有实时智能导航、语音交互、多媒体等功能,在交通高峰期,语音控制车内功能,简化操作流程,家长可根据导航功能选择最佳路线,也可使用多媒体用音乐解压。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智跑的UVO远程控制功能,手机下载APP即可远程控制汽车,例如夏天炎热时,可提前打开空调为车内降温,为家长与孩子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起亚智跑舒适+智能双出击,护航开学季-图2

交通出行,安全第一,起亚智跑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呵护家庭安全出行需求,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覆盖多工况行车场景,为开学季保驾护航。例如城市拥堵路段行车可使用SCC智能自适应巡航,锁定并跟随前车,保持安全行车距离,解放驾驶员双手,达到便捷驾驶的目的。如果汽车发生车道偏离,LKA车道保持主动矫正行车路线,达到规避安全隐患的作用。起亚智跑的辅助驾驶系统不仅为家长与孩子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也使驾驶员便捷驾车,享受陪伴孩子的每分每秒。

起亚智跑舒适+智能双出击,护航开学季-图3

在空间方面,起亚智跑车身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黄金比例的尺寸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活动空间。座椅支撑性与包裹感俱佳,正副驾驶位间隙宽裕,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宽敞,乘坐三个成年也不会感到局促,为孩子提供充足的活动范围,并且有了全景天窗的加持,将空间优势放大,不仅车内光线更加充足,更能营造舒适明亮的氛围,让城市之美尽收眼底,缓解精神压力。

 

面临开学季,起亚智跑的智能互联方面,使家庭出行变得不再枯燥,娱乐、语音交互一应俱全,辅助驾驶系统提供多场景的安全防护。空间优势上,利用大尺寸车身优势为家庭乘员提供舒适、温馨的乘坐环境,起亚智跑舒适与智能兼备,实为开学季出行的上佳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