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探界者优惠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雪佛兰探界者优惠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探界者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35T 自动领界版国VI2019款 17.4899 13.49 4.00
535T 自动驰界版国VI2019款 18.9899 14.99 4.00
535T 自动驭界版国VI2019款 19.9899 15.99 4.00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RS国VI2019款 22.59 18.59 4.00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国VI2019款 24.59 20.59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探界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RS 左前正45度

2019款探界者作为年型改款,并未在外观方便做出调整,还是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为两块的前格栅面积很大,让车头很有层次感,整车视觉效果非常高大。外观时尚大气也让探界者成为雪佛兰的一款全球化车型。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R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依旧是雪佛兰的风格,使用了大量线条让内饰很有层次感,并且使用了纯黑色的内饰配色,很有美式SUV的酷劲儿。配置方面,2019款探界者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低配车型增加了电动尾门和车载导航,并且所有车型支持type-C接口。全系配置升级后的探界者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R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探界者使用两套动力总成,535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5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雪佛兰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探界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