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自主SUV神话的第三代哈弗H6深圳实拍

2020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自第一、二代上市至今,在自主SUV市场上都是佼佼者。第三代哈弗H6通过柠檬平台升级后,里里外外都有很大的提升。全新的外观设计使其视觉效果更显硬朗,并且轴距也增加了58mm带来更好的空间感;同时,新车还加入更多硬核黑科技,完全满足如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延续自主SUV神话的第三代哈弗H6深圳实拍-图1

源自哈弗全新平台

第三代哈弗H6基于中国首个自研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而打造,拥有超前智能、超全延展、超强防护、超高能效、超凡品质五大超智能实力。全新平台集成了哈弗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能满足全球各个国家法规要求,是真正同步的全球化平台。

全新平台还拥有3大自由组合模块,可生产多种尺寸及多种姿态的车型,不仅如此,这种多模块组合u保材质的NAPPA皮质,智能控制座椅可远程加热、自动调节,打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CN95滤芯、AQS空气管理系统、蓝牙钥匙、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延续自主SUV神话的第三代哈弗H6深圳实拍-图2

延续自主SUV神话的第三代哈弗H6深圳实拍-图3

全新的动力加持

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一致,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油耗申报值为6.6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公布的哈弗全新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有望搭载到第三代哈弗H6车型上。

延续自主SUV神话的第三代哈弗H6深圳实拍-图4

第三代H6的综合产品力表现,要比目前的第二代车型提升了不少,主要集中在内外颜值、空间尺寸和行驶表现等方面,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都极为看重的,所以三天后即将上市的第三代H6,也将会继续保持热销态势。

经销商信息:

深圳金达哈弗4S旗舰店

福永店

销售热线:0755 23000888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107国道与怀德南路交汇处

观澜店

销售热线:0755 27472015

地   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