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轩逸优惠 雪佛兰迈锐宝XL颜值惊艳

【网上车市分站讯】南阳轩逸优惠 雪佛兰迈锐宝XL颜值惊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南阳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迈锐宝XL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7-61668666。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东风日产  改款 1.6L TOP 左前正45度

     迈锐宝XL                                              轩逸

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从外观上看看长得有点像天籁,两侧大灯更具霸气,整辆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迈锐宝XL是美版的Malibu,也就是家族中的第九代车型,国内的迈锐宝XL是1.5T和2.5L两款发动机。作为家族的第九代车型,迈锐宝XL的外形设计和以往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起了柔美流畅的路线。

雪佛兰  535T 左前轮

在中控区全系标配八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支持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整体的车机操作还是比较流畅,但是八英寸的屏幕现在来说并不大。可能也因为角度的问题,屏幕反光也比较明显。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的搭配旋钮,可以显示空调调温度,比较实用。全系标配六个扬声器,顶配车型采用Boss音响,有九个扬声器。开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安全更舒适-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新生代购车 雪佛兰创酷开启你的第一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7-67075999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边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