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时尚适合家用

【网上车市分站讯】南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时尚适合家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南阳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创酷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7-61668666。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正右侧东风日产  1.5L

创酷                                           劲客

日产劲客在外观造型方面相较于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车头前脸部分,这款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较为精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酷锐盾形双格栅,周边以高亮镀铬饰件装饰;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不仅与黑色下前摆形成灵动跳跃的组合,也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前排空间

内饰方面,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渲染科技氛围。开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安全更舒适-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新生代购车 雪佛兰创酷开启你的第一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7-67075999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边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