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

日产逍客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东风日产逍客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7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2.0LCVT智享版2019款 15.49 13.79 1.7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豪华版2019款 16.88 15.18 1.7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旗舰版2019款 18.59 16.8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作为《我是歌手》的明星车型逍客一改往日的中庸保守,造型趋向动感时尚,车身侧面及车后45°角度审视,充满了一种优雅的休旅车气质,非常舒适大气。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对称设计,平整简洁,拥有钢琴黑面板、镀铬装饰条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显得十分舒服。空间表现上,2646mm的轴距十分亮眼,前后排头部空间及后排腿部空间宽敞,行李箱容积为486L,且提供4/6比例后排座椅放倒,在一定程度上又拓宽了行李箱容积。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全系匹配CTV变速箱,换挡平顺舒适,百公里油耗仅6.9L。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逍客的底盘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全框式副车架,公路支撑更加舒适沉稳,能轻松应对较为崎岖的路况,且逍客坚持了日产专业SUV平台共线生产方式,无论在动力还是底盘调校上,都让人眼前一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