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

2020年8月5日9点30分,温台东风日产专营店车友在临海万森特店集结,举行了发车仪式,这也意味着FUN寻星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1

(温州台州东风日产专营店在临海店集结)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2

(领队讲解此次行程注意事项)

此次行程,共计13天,途径六安市(安徽)—平凉市(宁夏)—西宁—青海湖—大柴旦—敦煌—张掖,返程 西宁—西安—巢湖—台州。去尽情领略大西北的地大物博,感受青海湖的广袤,茶卡盐湖的镜面湖的震撼,鸣沙山的沙子,月牙泉的清凉,莫高窟的艺术典范,七彩丹霞的斜阳落日。西北的粗犷与豪放,精致与秀美,在这里交相辉映,又见敦煌一种别样的剧目体验,西北的面食和牛羊肉也是一绝,吃货们可是有口福了。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3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4

(车队整齐划一的在路上行驶,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5

(服务区休息,补充能量,才能更好的出发)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6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7

(落日斜阳,即将抵达我们第一站的落脚处)

在旅途中,东风日产天籁的表现,隔音是非常优秀的,即使是在19寸胎制造额外胎噪的情况下都是令人满意的。放眼同级别车型,也是最优秀的那一档。加之效果出众的BOSE音响,坐在车内就像是戴上BOSE的降噪耳机一般,这完全就是豪华车的享受。

从驾乘感受来说,在行车过程中走走停停时,为了跟上前车经常需要稍微深踩一点油门,在ECO模式的标定令人满意,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重踩油门车子猛蹿的弊病最好表现。

乘坐方面,无论是前后排座椅都令人欣喜,坐垫靠背的材质虽不及前辈车型,但横向对比也是属于非常软的那一档了。

天籁FUN寻星之旅温台区车主青甘自驾游发车仪式-图8

在全天9小时的高强度驾车过程中,当天油耗最好表现达到了6.1l/100km。

总而言之,全新天籁,不难发现这是一台亮点突出,能满足您所有购车需求的爱车。诚然动力强劲、静谧性极好、内饰高档,音响超棒。

天籁FUN寻星之旅 温台区青甘自驾游还在进行,让我们接下来继续发现全新天籁其他亮点…

经销商信息

临海中通万森特专营店

0576-85193111

浙江临海靖江南路189号

台州中通森曦专营店

0576-82582111

路桥区西迎宾大道6-8号

台州中通森元专营店

0576-82777588

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69号(三官堂站牌)

台州铠利专营店

0576-89165111

黄岩二环西路897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