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最高优惠1.98万元 降价竞争朗行

起亚K3最高优惠1.98万元 降价竞争朗行-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泰通起亚4S店获悉,店内起亚K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3 1.5LCVT新锐版2019款 10.88 8.90 1.98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5LCVT智享互联版2019款 11.58 9.60 1.98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4T DCTGT-Line新锐运动版2019款 11.98 10.00 1.98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5LCVT智享科技版2019款 11.98 10.00 1.98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4TDCT智享运动版2019款 12.58 10.60 1.9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4T

车型介绍:在外观上,2015款K3秉承“Design  KIA”设计理念精髓,在车身前脸和尾部均有全新呈现。前脸,全新的前中网颜色,使得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更为动感大气且引人注目。尾部,后保险杆采用全新纹路设计,搭配更加宽扁的排气管尾喉设计,传递出时尚动感的运动气息。此外,2015款K3新增珍珠白这一可选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色彩需求。

起亚K3最高优惠3.08万元 降价竞争朗行-图2

内饰方面,2015款K3在中控面板等部位进行了软性涂装,并且在空调按钮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和旋钮形状的改善,质感升级带来细腻的触感,让驾驶者身心愉悦。为了提高座椅的舒适度,还单独为DLX车型高级皮座椅开发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座椅配置,使驾乘成为一种贴心享受。

起亚K3最高优惠3.08万元 降价竞争朗行-图3

动力方面,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而言,车头的扁平设计让它本身降低了风阻,从车身到车尾的上挑线加大了它的耐看度。K3良好操控可以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搭载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的手动与自动变速器,最大扭矩分别为156N·m和175N·m,最大功率则为93.8 kW和107 kW,或许在启动时有一点拖沓感,但是不影响在后期驾驶的表现。良好的底盘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在弯道时,显得非常轻盈。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