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

7月24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盛大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传祺GM8大师版及旗下全系高品质明星车型重磅参展,群星闪耀,精彩纷呈。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举办了传祺GM8大师版西南区域上市发布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为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为25.28万元。

本届车展作为今年疫情后的首个大型车展,对于刚刚过完12岁生日的广汽传祺而言,更是意义非凡,可以说是其描绘新蓝图,积蓄新动能的加油站。传祺GM8大师版领衔的全明星阵容不仅展现了其强大的智造实力,也在传递着已蓄势待发、向上突破的信心。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1

(传祺GM8大师版西南区域上市)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2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直面新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

首批西南地区车主交车仪式,传祺GM8大师版现场实力圈粉

成都作为西南部经济的桥头堡,是我国第二大汽车保有量市场,更是广汽传祺布局西南部市场重要的战略要塞。所以本届成都车展,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高端MPV车型——传祺GM8大师版。发布会上,广汽传祺还为西南地区首批传祺GM8大师版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以感谢他们对广汽传祺及产品的认可与信任。而传祺GM8大师版凭借全新霸气外观、豪华舒适座舱、稳劲动力性能等优势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吸睛亮点,用实力解读了什么是大型圈粉现场。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3

(传祺GM8大师版西南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传祺GM8大师版的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设计,如雄鹰振翅冲天时层叠相连的羽翼,自下而上展现出一飞冲天的霸气;配以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宛如一头凶悍的猛兽,气势磅礴之余也更加个性张扬。车身侧面采用奢华游艇的立体设计,档次感凸显,更加硬朗高级。车身尾部则采用同级唯一的横向贯穿式尾灯,气贯长虹,晶莹璀璨,再加上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增添了很强的豪华感和价值感,整车释放出堪比百万级豪车的强大气场。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4

(广汽传祺高端MPV全新力作传祺GM8大师版)

开启传祺GM8大师版的双侧电动滑移门走进车内,座舱的豪华与舒适再次令消费者惊艳。其搭载的相较同级功能更为全面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与飞机上的头等舱座椅如出一辙,采用高级头层真皮打孔和宽大加厚设计,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尽显尊贵与奢华,同时还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给予乘客VIP级的豪华款待。此外,车规级CN95防护、森林氧吧级空气净化系统和全方位静音车身,让消费者即刻享受专属于自己的健康静谧空间。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5

(传祺GM8大师版拥有媲美头等舱的豪华舒适空间)

传祺GM8大师版越级的豪华舒适度令试乘者们一度达到了忘我的境界,用争先恐后一词来形容毫不夸张。再加上得知传祺GM8大师版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黄金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更是让人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内心,有了当场下订的意愿。

销量口碑双认证,传祺GM8树立中国品牌豪华MPV标杆

凭借如此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力,传祺GM8大师版上市即热销,现已达到供不应求的火爆状态。目前,厂家正在全力以赴、严控品质的加班生产,以满足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而这一喜人成绩也离不开传祺GM8奠定的高品质口碑基础。

作为中国品牌豪华MPV的先行者,传祺GM8自问世以来凭借强大产品力,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今年1-6月,传祺GM8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此外还连续8个月销量稳居20万级中国品牌豪华MPV车型前列,6月销量持续稳步上升达2643辆,同比增长50.6%,环比增长14.9%,成功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成为首款可与合资品牌产品比肩的自主高端MPV车型。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6

(连续8个月销量稳居20万级中国品牌豪华MPV车型前列)

此外,传祺GM8更是依托高品质口碑, 实现了高保有量、高保值率、以及高市占率,并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可以算是一款唤醒消费者对中国高端MPV车型信心的颠覆之作。

全明星阵容实力进化,广汽传祺奋进12年展现中国智造新高度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汽车需求也日益增加,广汽传祺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升级产品矩阵,以更加精准化的产品定位满足更多年轻、都市型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此次车展,除了传祺GM8大师版外,广汽传祺的其他明星车型也同样受到广泛关注。从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全新传祺GA8到全能宽享MPV传祺GM6,再到火力全开的传祺GS4家族,以及“硬核”兄弟传祺GS8、传祺GS8S,广汽传祺的参展车型已经全面覆盖了SUV、MPV和轿车三大领域,可谓群星闪耀,盛况空前。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7

(广汽传祺展台全明星阵容实力圈粉)

强大的车型阵容不仅展现了广汽传祺十二年发展的智慧结晶,更全方位诠释了中国品牌高端智造的不俗实力。即便是在今年上半年疫情的裹挟下,广汽传祺也依然在保证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先后推出第二代传祺GS4 PHEV、传祺GS8S、传祺GS4 COUPE、传祺GM8大师版、全新传祺GA8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形成了以传祺GS4家族、三“8”旗舰为代表的家族化矩阵布局,彰显出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大信心。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8

秉持着敢闯敢干的勇气与信心,广汽传祺历经12年奋斗,目前全系车型累计销量现已突破230万台,“爆款”SUV传祺GS4成为累计销量最快破百万的中国品牌SUV;高端旗舰家族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累计销量突破30万台,成为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在轿车、SUV、MPV领域同时实现高端突破的品牌之一。

购车钜惠+8重豪华大礼包,嗨翻盛夏

趁着全国整体消费趋势向好的东风,本次成都车展的到来也进一步为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尽快唤醒国内车市沉寂半年的信心与活力,广汽传祺也加码助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促销礼遇。

传祺GM8大师版领衔,广汽传祺燃爆成都车展!-图9 

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带来了“盛夏惠天府 购车选传祺”购车钜惠,不仅有订车享8重大礼,还送1000台小米电视。其中,购车8重礼遇包括:到传祺展台参与互动就可以领取免费礼品的到场礼;订车送43寸小米电视的订车礼;价值3888元大礼包(原厂膜、脚垫、下护板,特殊车型除外)的用车礼;至高享3年10万0利息的金融礼;至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礼;购车砸金蛋至高享双开门冰箱的抽奖礼;医护人员、疾控中心、环卫人员至高享5000元购车补贴的致敬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赠送价值2000元4次常规保养的养护礼(不含首保)。让消费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现场订单热度爆表!

2020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迸发新生机的一年,对于广汽传祺来说,更是新十二年的起点。广汽传祺将在过往发展的坚实基础上,主动拥抱变革,围绕“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传祺”的战略构思,以坚定的信念、强大的信心,直面新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打造“品质传祺、科技传祺、服务传祺”的全新形象,不断推动品牌向上,引领中国品牌向高端再突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