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哈弗F7x优惠2.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哈弗F7x优惠2.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长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F7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极智潮玩版lite2019款 11.99 9.89 2.10
1.5T极智潮玩版2019款 12.89 10.79 2.10
2.0T极智潮玩版2019款 13.49 11.39 2.10
1.5T极智科技版2019款 13.69 11.59 2.10
2.0T极智科技版2019款 14.39 12.29 2.10
2.0T四驱极智运动版2019款 15.49 13.39 2.10
2.0T四驱性能版2020款 15.49 13.39 2.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F7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2.0T 左前正45度

哈弗F7x是首款采用代表未来的i-Home Platform(移动智家平台)全球化设计语言,实现了空气动力学与运动美学的完美平衡。家族式的大嘴中网配合两侧锐利的雾灯造型令车型前脸看上去阔气十足,侧面的溜背式造型弧度也十分协调,时尚气息油然而生。而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的两侧尾灯,不仅展现了完美的黄金比例,更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使车身看起来比实际长度更充分。

哈弗汽车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做工也诚意有嘉。哈弗F7x的内饰整体设计依然采用了哈弗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尤其是明显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让内饰看上去不再单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上部包裹了较为厚实的软质材料,中间部分则为皮质包裹,手感细腻光滑。内饰整体的用料及做工更远胜同级别车型。

哈弗汽车  2.0T 发动机舱

搭载1.5GDIT和2.0T加7DC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T车型通过全新调教,实现动力性能提升,两者的动力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和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其中2.0T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底盘悬挂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F7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