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座驾如同装饰品,富有感染力且个性张扬。别再收敛想象,尽情迸发内心年轻的力量,还不快来感受一下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的独特魅力。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1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2

7月12日,2021款森林人上市发布会中山站在中山汇成洋隆重举行。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3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4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配置方面,2.0i X-BREAK运动版EyeSight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X-BREAK运动套件。包含X-BREAK专属的前包围下护板、前进气格栅、车身侧护板、后包围下护板、17英寸黑色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内饰饰板和车身细节都带有橙色设计,外观将会更加个性动感。细节方面,运动版车型在多处进行了橙黄色涂装,比如前后保险杠、侧裙和轮圈装饰等处。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5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以实用为主。而运动版车型则在空调出风口、内侧门拉手、换挡杆区域等部位也采用了橘黄色装饰,个性气息更加浓厚。配置方面,新车依然搭载自动启/停、主动式进气格栅、感应雨刷、随动转向大灯、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Driverfocus安全技术等。此外,新款森林人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7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8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款新林人延续现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i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194Nm。而搭载的INTELLIGENT-BOXER动力系统由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07kW(145马力),最大扭矩188Nm(包含电动机提供的功率9.6kW,扭矩63Nm),传动匹配7速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10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中山上市-图11

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森林人,作为一款纯进口的紧凑型SUV,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想更多了解2021款森林人的朋友可到中山市汇成洋4S店预约试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