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650T 右前正45度广汽丰田  2.0T 四驱骑士版 7座 左前正45度

说起汉兰达,有车主表示:说实在的,购买汉兰达之后,也去了解过一些其它的买七座suv的人的车型。真正说不太满意的就是汉兰达汉兰达的配置,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部分比较遗憾。比如我们汉兰达,没有手机无线充电这样的高大上的功能。我们汉兰达也没有空气净化,这样的功能,当然也没有全景摄像头这样的功能。不过自适应巡航的存在,还是让我觉得挺满意的。反正多少言之,有些配置上面真的是觉得相当的一般了

西安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均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雪佛兰最新的MyLink+系统,屏幕的流畅度,分辨率表现出色,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系统。

西安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科技配置上,开拓者采用了一块10英寸中控液晶屏,操作简单便捷。该车还搭载了像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这样实用性较高的多媒体配置。在辅助操控方面配备了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驾驶辅助影像等。使得我们在驾驶车辆的时候省心省力。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