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

路虎卫士诞生于1948年,过去的几十年中,路虎卫士是无数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也承载了太多人对越野的情怀。当2016年路虎卫士宣布停产的时候,不少越野爱好者都为之遗憾。但如今,路虎卫士焕新而来,预售价为79.00-99.00万元。全新路虎卫士则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不忘自己骨子里流淌的硬派血液。将城市与越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以一种超凡脱俗的姿态,向人们展示着一款硬派越野车的蜕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究竟有怎样的出色表现。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做了很大的调整,但是很多经典的设计元素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例如依旧粗狂硬朗的风格,在融合了现代流行元素的基础上,还留存了全地形SUV的原汁原味。另外,前脸设计风格保留了老款卫士的设计语言,四边形大灯内部仍然是经典的圆灯设计,下方宽大的银色护板延伸到两侧的雾灯处。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圆角方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并且尾部还有外置备胎,使卫士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威武。车身尺寸方面,路虎卫士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x1996x1967mm,轴距为3022mm。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3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4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5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6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7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8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9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0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1

内饰方面

新款卫士的内饰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粗狂的设计线条、精美的内饰做工和豪华感十足的用料,将豪放的越野风格与细腻的豪华之美完美融合,镁铝合金的双横梁仪表台和全铝材质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散发出越野的粗狂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全新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融入,也让内饰的科技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2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3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4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5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6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7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8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19

空间方面

全新路虎卫士的前排座椅非常宽大,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身体坐在上面有着不错的陷入感。其表面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感相当细腻,此外,较高的坐姿也带来了宽阔的视野。后排座椅的人机工程学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不少提高,其座垫的上翘角度很出色,并且其内部填充物也相当柔软,乘坐起来相当舒适。后备厢地台同样采用了方便打理的橡胶材质,并且内部相当规整,像用于固定物品的锚点、挂钩、照明灯、通风口功能也均有配备。后备厢的整体容积非常可观。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并取出后排座椅座垫后,可实现一个纯平的地台,实用性非常高。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0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1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2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全系路虎卫士将会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布局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5500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有弹簧悬挂和电子空气悬挂可选。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3

高端硬派纯粹越野车 全新路虎卫士台州中通实拍-图24

编辑点评:越野之王路虎卫士此次卷土重来,从内到外进行了全面进化,外观在保留硬派风格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豪华与年轻;内饰层面同样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精致感和科技感都达到了主流水准,全新平台打造和全新动力的加持,让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具备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目前路虎卫士已经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了解下。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6-82779589
地址:路桥西迎宾大道8号(方林二手车市场隔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