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

标题: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

2020年6月27日,“驾享头等舱 一‘启’出发”,启辰星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活动在惠州正式举行。到场的首批惠州启辰星VIP车主一起见证了这场集体交车盛典。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2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3

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前,崭新的首批启辰星整齐列队,从惠州奥林匹克中心出发,沿途打卡当地地标建筑,最后抵达茶里王国景区。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4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5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6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7

一路上,启辰星的准车主们充分体验到启辰星头等舱般的舒适驾乘感受,越级的超大空间不仅为全家出游提供舒展的享受,长途旅行也丝毫不会疲惫。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8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9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0

在接下来的交车仪式中,惠州的首批VIP车主们接过新车钥匙及专属礼品,开启属于自己的“头等舱”驾乘之旅。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1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2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3

交车仪式完成后,启辰还为各位现场车主准备了包粽子、茶道学习等课程。在百忙的日常生活中,还不忘关怀和充实车主们的精神生活。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4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5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6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7

近年来,SUV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高,如何在重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启辰星给了很好的答案,一台拥有大空间和大智慧的合资品质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8

启辰星品质靠谱,同源日产、英菲尼迪、三菱全球技术,并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国际标准供应商体系,品质更优更可靠。

动力上搭配了领先同级车型48V轻混动力系统,综合工况油耗6.1L/100KM,兼具澎湃动力和低油耗。

空间上,启辰星拥有2756mm长轴距,尽享超舒适大空间。后备厢的常规容积高达700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更可扩展至2056L

如今,消费者购车除了考虑油耗、动力、空间外,对智能互联以及驾驶辅助同样重视,语音控制开天窗、实现自动跟车/巡航等功能,逐渐成为消费者眼中车子高品质的点睛之笔。启辰星内置启辰智联4.0系统,基于安卓9.0系统开发,应用高性能处理器,流畅度和功能性基本可以媲美智能手机,这也让启辰星的科技优势得到了体现。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19

目前,启辰星上市以来,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说到哪款性价比最高,小辰会为你推荐启辰星星享版。买启辰星建议首选48V轻混增压款的,除了燃油经济性更好之外,驾驶质感更是明显提升,而启辰星星享版这款中配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基于家用考虑,都显得诚意满满。

启辰星惠州集体交车仪式暨启辰星VIP车主自驾游-图20

260T自动48V轻混增压星享版,性价比首选,值得考虑!此外,启辰还有更多合资品质好车等你来挑,买合资好品质就选启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