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PLUS 十万级SUV优选

导读:一说到买SUV,大部分用户想的都是大概十万块左右就差不多了。毕竟大多数都是家庭代步,实用就好。那对于年轻人来说,十万级...

一说到买SUV,大部分用户想的都是大概十万块左右就差不多了。毕竟大多数都是家庭代步,实用就好。那对于年轻人来说,十万级SUV都有哪些选项呢?今天就给大家说说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CS55PLUS,一款年轻人十万级优选的SUV。

长安CS55PLUS 十万级SUV优选-图1

首先从外观上看,长安CS55 PLUS就是年轻人的菜。其基于家族化“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汲取“城市天际云层”的错落与璀璨,打造极富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型面饱满有张力,高档感十足;大面积高亮度镀铬线条,时刻吸引他人目光。再加上城市之光的尾部设计,使车尾显得更加宽阔有型,开出去那就一个面子十足。并且长安CS55 PLUS搭载了尺寸超越同级的“越级星空全景天窗”,加载智能科技配备的它,可以让你的眼界即是全世界。

其次在动力上,长安CS55 PLUS也能带领年轻人穿山过海。其搭载了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H系列1.5T发动机,配合技术领先的第三代爱信6AT。不仅油耗低,响应更快,0.7s内即可完成换挡响应,毫秒间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极速驾驭快感。更搭载OAD+智能发电机、废气涡轮增压、静音链条+DVVT等节能技术,百公里油耗降低1-3%,点滴燃油即可释放澎湃动力。让你心无所负,只管纵情天地。

最后在智能方面,长安CS55 PLUS也绝对是想年轻人所想。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通过自动身份识别,无需翻找钥匙,靠近车辆即可开启主驾车门,感应距离最大可达1.2m。并且在进入车辆后,只需轻轻按下一键启动,即可启动或熄火。删除繁琐步骤,一键便利启程。

另外长安CS55 PLUS搭载的梧桐车联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打造具有“社交化”“情感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智能网联产品。QQ音乐、个性电台、王者荣耀IP搭载等等,全方位的让用户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海量的服务内容,从而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长安CS55PLUS 十万级SUV优选-图2

年轻人买车追求的是什么?是时尚,是风驰电掣,是智能便捷,而这些长安CS55 PLUS都有,并且做得都很完美。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当然没有!长安CS55 PLUS的内饰以及安全等方面,也会让你惊艳并满意的。所以十万元级年轻人SUV优选,非长安CS55 PLUS莫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