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

因为手头比较紧,结婚的时候也没买车,现在经济状况好点了加上老婆怀孕了,车子就成了个刚需,这么热的天那肯定不能让她和肚子里的宝宝挤公交挤地铁,买车那肯定是买suv的,空间大搞什么都比较方便,不是有句话叫做买大不买小嘛。

根据手头的预算筛选了几辆车出来,分别是日产的逍客、现代的ix35还有最近刚上市的福特领界S,让我妈和媳妇儿看,结果她们都觉得领界S合适。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好看,要我说女人果然都是些视觉生物,买啥都是只要好看的。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1

车友实拍,真不错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2

我原本是觉得日产逍客比较好,这也是个经典车型了,可以说是15万左右买suv很多人都会考虑的车型,就算不怎么了解车,那满大街跑的逍客也总归是经常看见。但是我妈和媳妇儿都觉得逍客和ix35看起来很老气而且没气势,不像领界S,前脸看上去就很有气势,有高级感。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3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4

虽然是我出钱,但是决定权还是在她们手里,所以我也就好好了解领界S,没想到越看是越觉得好,比我选的其他两辆车要好很多。首先就是这个空间上,我也说了空间是个刚需。逍客的长宽高是4401mm、1837mm、1593mm,ix35的长和宽要比逍客多一丢丢,长宽高是4435mm、1850mm、1715mm。而领界S的长宽高是4580mm、1936mm、1674mm。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5

领界S的长和宽是这三台车里面最大的,而且大了不止一点点,虽然ix35要比领界S高了一点,但是大家都知道,对车内空间影响最大的是长和宽,高一点的差别不大。而且影响空间最大的因素是轴距,逍客和ix35差不多,一个是2646mm,一个是2640mm,都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但是领界S的轴距居然有2716mm,这可是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啊,结合长宽高来看,领界S的车内空间妥妥地比逍客和ix35大一圈。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6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7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8

后备箱看着也挺能装的

然后通过进一步的配置对比,我发现同价位的三台车,在配置上也是领界S最丰富,有很多其两台车都没有的配置,像是LED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支持远程升级的车机系统,在一些细节配置上更加高级。像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锁车折叠、手机无线充电。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9

我妈和老婆竟然选了同一款车-图10

在细节上就能看出领界S的性价比更高,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哪个版型比较值得买,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