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推动西南三省五市网约车实现新能源化

近年来,全国网约车市场逐步实现规范化和新能源化,各大网约车平台也开始纷纷调整网约车的运力构成。轻享出行作为滴滴的全国KA合作伙伴和小桔租车商家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新增上线车辆数在滴滴的西南地区一直名列前茅,短短两年时间即在川滇湘三省五市达到近4000台的运营规模。

  图片1.jpg

  作为北汽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轻享出行整合车辆和售后服务保障资源,打造出行服务供应链,让合作伙伴轻松实现轻资产运营。在成为四川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汽车租赁分会副会长单位后,轻享出行在西南地区更是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友商和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和帮助。

  对于网约车运营企业来说,实现轻资产和规范化运营是成功的关键。在这方面,我们可以从轻享出行在西南地区的发展,以及与绿翼新能源的合作中找到答案。

  绿翼新能源是轻享出行在西南地区的合作伙伴,从2018年11月起合作至今,业务布局覆盖四川和云南,并与两省汽车产业链企业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实现了新能源汽车在网约车运营市场中的应用和推广。轻享出行持续为绿翼提供丰富的车辆资源,使其在扩大运营规模的同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解决了车源供给和资金效率的难题,为不断扩大网约车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绿翼选择轻享的原因之一,据绿翼新能源负责人介绍:“面对厂家维修和配件供应周期等问题,轻享出行整合服务资源,并不断针对服务与重点维修项目进行流程优化,提高合作伙伴车辆维修保养效率,为司机免除了后顾之忧。

  图片2.jpg

  今年疫情期间,面对市场需求下降造成的租金压力,轻享出行为绿翼提供了一定期限的免租支持,并且允许司机政策性退车。在此政策下,绿翼在疫情期间的运营损失都在可控范围内,司机疫后返租率明显高于预期,疫后业务恢复迅速平稳,起到了稳定市场的作用,彰显了顾大局识大体的国企风范!“

  轻享的对公出行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为网约车运营平台、政企用车、租赁公司、新能源物流以及分时租赁运营平台提供车辆资源,帮助运营平台实现轻资产运营,降低运营成本。截至2020年5月底,轻享已完成全国21个城市的运营布局,车辆规模超过15000台,取得近2100张网约车运营证。

  未来,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将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深耕对公使用权交易市场,为企业级客户持续不断地提供车源资源,助力更多企业级合作伙伴实现轻资产运营,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普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