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

2020620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第二十四届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以升级优化的外观与内饰,展现玛莎拉蒂意式优雅与奢华的最新风范。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1

豪华升级

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澎湃动感的Levante SUV车型以及优雅与活力兼具的Ghibli轿车焕新升级,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重新设计的换挡手柄拥有更短的换挡距离和更强的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全系车型配备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响应更为敏捷。优化的空调系统令前排驾驶和副驾驶乘客可以独立控制出风模式,尽享惬意私人空间。

全系搭载自适应矩阵式全LED前照灯,可智能控制灯光,令前路尽在掌握。一系列丰富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具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2

始于颜值

每款玛莎拉蒂车型均有多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如典雅的尊贵蓝、纯粹的阿尔卑斯白,多元的色彩匹配客户多样化需求。此外,2019款车型拥有更多轮毂选择: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共增加五种全新款式,为打造不同型格的座驾提供更多可能。

无论是轮毂、制动卡钳、方向盘等配置成就的卓越操控体验,还是真皮内饰、精致缝线、高档木饰等配饰的专属奢华与舒适,玛莎拉蒂丰富的选配方案始终从奢华与运动两大品牌基因出发,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感官体验。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3

奢华体验

每一辆玛莎拉蒂都传承了GranTurismo所代表的精神哲学,即极致豪华与运动。为进一步满足成功菁英人士对座驾的专属需求,玛莎拉蒂也为全系车型配备了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化套装,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选择。

“车辆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车主生活空间的延伸和个性态度的表达。”以此理念为指导,玛莎拉蒂和杰尼亚再度联手,将PELLETESSUTA™面料引入车辆,正式推出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生动诠释“行走的时尚单品”。玛莎拉蒂全新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别具特色的车身颜色和创新的内饰材质,将传统与现代、品质和时尚巧妙融合,为追求个性表达和专属时尚的车主,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与现有的总裁相比,被赋予全新材质的40台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独特的深邃蓝三层漆车身,纹理分明的深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尽展别样格调,宛如置身高定秀场,瞩目不凡。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4

传承玛莎拉蒂家族百年来的奢华工艺,Levante的设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兼具双门跑车的流畅线条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作为一款纯粹的玛莎拉蒂SUVLevante经典版同样被赋予了每一台玛莎拉蒂汽车所拥有的悠久品牌传承、奢华与运动的品牌基因、源于赛道的极致性能以及人性化前沿科技等专属特征。Levante经典版还可提供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后视摄像头等丰富的高性价比可选装配件,进一步提升奢华度与运动感,于细微之处,尽显百年经典风范。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5

亮相本次车展的全系车型中,还包括动感活力的19Ghibli轿车。它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拥有激越澎湃的个性和兼具运动、优雅之风的外形。Ghibli同样为车主提供超乎寻常的定制化选择。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亮相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图6

时光辗转百年,玛莎拉蒂对美学生活的探索从未止步。无论是充满现代意式设计风格的外观、还是专注个性化体验的内饰与配置,都在向世人传达着优雅而炽热的生活哲学。欲了解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和个性化定制专区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9号展馆9-05展位玛莎拉蒂展台,聚焦车展,尊享巅峰礼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