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6月20日,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如期拉开帷幕,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大型车展少之又少,而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作为上半年车展的重头戏,自然受到不少品牌方的青睐。上汽通用雪佛兰更是携旗下全系车型一同亮相,由雪佛兰开拓者领衔的精品车型矩阵,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样化、性价比更高的购车选择,也进一步展示了品牌对华南区域的重点关注和满满的诚意!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1

华南区域作为国内车市兵家必争之地,素来有着极高的战略地位。这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汽通用雪佛兰为消费者带来了今年的两大车型——高端大7座全境SUV开拓者和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相信能极大增强品牌在华南区域的核心竞争力。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2

自4月16日在线上直播中霸气问世以来,许多消费者就对雪佛兰开拓者抱着极高的期待,当然啦,谁不想get男神王凯同款呢?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加上男神王凯代言,驾驶起来除了体验满分,也倍有面子!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3

同时备受关注的雪佛兰畅巡也在车展登台亮相,作为雪佛兰推出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无论从造型设计、纯电驱动、智能互联以及智能安全科技等方面,畅巡都能全面迎合时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出行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直上绿牌,在摇号难于登天的深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车牌啦!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4

当然,雪佛兰展台除了开拓者和畅巡,其他明星车型也相当吸睛,例如此前仅在广州车展现身过一次的科迈罗ZL1,这次也在现场亮相展示。作为地表最强科迈罗,科迈罗ZL1搭载了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迅如闪电,外观传承着雪佛兰经典美式肌肉造型,全新演绎力量之美,凶猛姿态能令人荷尔蒙飙升,大黄蜂的英雄梦,瞬间就被激活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5

除了好车,当然还有好玩的。此次车展,雪佛兰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娱乐福利。专业的舞者用劲歌热舞燃爆全场气氛,一场属于汽车的青春风暴,了解一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6

而前台边上那一个复古的双反相机造型的照相馆是否能唤起你那些年的记忆呢?每一位来到雪佛兰展台的客人,都能拍上一组充满感觉的照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现场按规则发朋友圈或抖音,集赞成功后还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想要大黄蜂车模的,赶紧来!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7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8

现场还可以充分感受雪佛兰对地摊经济的深刻理解,利用沃兰多3+2的优异空间表现,打造出一所“行走的咖啡店”,文艺范满载,简直是拍照凹造型的胜地!而各位想走上摆摊创业路的童鞋,更加要来这里学习学习啦!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9

据第一手内部消息称,现场购车还可享超大优惠,综合优惠力度之大让人直呼要剁手,近期有购车意愿的朋友,相信来雪佛兰展台不会失望!

上汽通用雪佛兰明星车型矩阵闪耀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图10

更多车展精彩,等您现场发现!6月20日-6月28日,锁定粤港澳车展深圳会展中心(福田)2号馆8号展台,感受雪佛兰为我们倾情打造的超凡之旅,领略非凡的车型魅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