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紧凑型SUV奇骏和KX5,哪个更值得购买?

汽车市场上,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15万以上的汽车就属于高端车型的价格区间了。在这其中,更是有不少老牌豪华汽车品牌采用价格下探的方式,扩大市场,加剧竞争。不过,虽然大环境如此,但还是有部分车型即使看配置不像处于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仍然依靠“低配高价”与其它车型同台竞技,实在是匪夷所思,日产奇骏就是典型。

精品紧凑型SUV奇骏和KX5,哪个更值得购买?-图1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新一代KX5的存在,让日产奇骏的价格和配置看起来有些“不搭”。日产奇骏目前在售的有8款车,最低配的2020款时尚版指导价就已经高达18.88万元,而KX5的顶配车型2020款四驱豪华版指导价仅为18.18万元,单从价格上看,奇骏要比新一代KX5高一个档次。但是,仔细对比配置会发现,新一代KX5才是更值得选择的那一款。

精品紧凑型SUV奇骏和KX5,哪个更值得购买?-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是起亚旗下4款SUV中定位最高的一款。因此,在配置水平上自然也是被寄予厚望。新一代KX5搭载了起亚汽车家族化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一系列高端化、智能化安全配置,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这种安全配置,才能配得上15万以上的价格区间。而对于日产奇骏来说,一款接近20万的SUV,在安全上却仅仅提供了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系统等最初级的安全配置,实在是不应该。

除了安全之外,新一代KX5在内部配置上也是非常实在。配备同级中罕见的10.25英寸的中控,还内置了一套非常智能的车机系统,这套系统内置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集中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其次,驾驶者还可通过“UVO”手机APP或者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拥有极高的便利性。

不仅如此,新一代KX5还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无论有怎样的喜好,都能轻易满足。而且,新一代KX5还加入了东风悦达起亚力推的“爱新不断”计划之中,多重福利等你来拿,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车型之一。

这样的新一代KX5卖15万,看过之后你还会选奇骏吗?

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真南路3847号

电话:021-625021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