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颜值高动力强配置又丰富

东风悦达起亚是最“接地气”的合资汽车厂商之一,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因此它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尽量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起亚KX7车型老旧,面临更新换代的情况下,新一代KX5以强大的产品实力,成为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阵营中的招牌车型。

image.png

新一代KX5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1.6T双离合四驱豪华版指导价为18.18万元,优惠后售价在15万元左右,这可以说是市场上能买到的最实惠的顶配版合资紧凑型SUV。同时这款车还能参加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的“爱新不断”计划,带给客户多重重磅福利,强大的产品实力、亲民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让这款车一直热度不减。

image.png

这款车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最大马力也达到了177匹,均处于同价位车型的领先水平。单是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足够出色。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为这款车配上了四轮独立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15万元的价格,带给客户的,却是25万元级别车型的使用体验。

这两年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在努力进行品牌转型,车辆的安全性能成为重中之重。作为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阵营中的代表性车型,新一代KX5自然起到了表率作用。它搭载了起亚汽车家族化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安全系统具有很明显的智能化特征,它能根据车辆的行驶轨迹,精确地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及时对各种潜在的危险发出警报,必要时甚至可以代替车主对车辆进行控制,基本上杜绝了各种安全事故,在安全性能上,这款车完全是越级表现。

在内部配置上,新一代KX5也完全对得起自己的“大哥”身份,它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远程启动等各种常见的内部配置,同时还通过PM2.5过滤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进一步保障车内乘客的身体健康,完全不输于25万元级别车型。这样的产品实力,足以挑起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阵营的大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