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

铛铛新能源汽车又迎来新的里程碑。6月14日,铛铛新能源汽车旗下店面——北京哪吒汽车体验中心举行揭幕仪式,作为诠释品牌文化、聚焦用户体验的创新平台,同时也是用户邂逅哪吒汽车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又一阵地。标志着哪吒汽车在夯实2.0时代的道路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全面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

【开业典礼合影】

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周江先生、合众新能源汽车副总裁-黄玉贵先生、合众新能源汽车北京区域总经理-杨琼、合众新能源汽车区域销售经理-孙海鑫、合众新能源汽车区域市场经理-曾思源、铛铛新能源汽车总裁-崔轲先生、铛铛新能源汽车销售总监兼来广营店总经理-赵志洋先生、著名演员句号老师、著名相声演员周炜老师。周江在采访中表示:国际化的品牌,如大众、通用、福特都准备很多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产品,大众在2025年之前准备推出30多款电动车。他们的优势是资源很充足,一旦他们把战略重心转移到纯电动汽车上来,将会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因此包括哪吒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新创车企都在争分夺秒地抢时间。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2

【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周江先生接受采访】

随着新能源汽车兴起,汽车智能化、互联化、自动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也有很大推动作用。哪吒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也是与铛铛新能源汽车共同愿景,与哪吒汽车紧密合作是铛铛新能源集团“NX3”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站式体验+服务平台 打造创新用车生态圈

哪吒汽车来广营体验中心位于北京来广营西路47号,是集品牌传播、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于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性体验、服务平台。必然会将“哪吒汽车作为智能纯电汽车先锋,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让用户享受更加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的经营理念贯穿始终,将为哪吒汽车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用车体验,同时也将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而努力!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3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内景】

用户可以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里,全方位感受哪吒汽车的品牌及产品魅力。贯穿始终的空间设计、时尚艺术的室内装饰、功能完善的用户体验区以及饱含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都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呈现。这里不仅是用户享受便捷购车与优质服务的创新平台,更是哪吒汽车用户和好友分享与交流的专属用车生活社区。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4

【铛铛新能源汽车总裁-崔轲先生(左)铛铛新能源汽车销售总监兼来广营店总经理-赵志洋先生(右】

铛铛新能源旗下店面哪吒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基于哪吒汽车体验式营销的践行者。在空间规划上设置了试乘试驾、车型展示、企业文化宣传、哪吒Care+售后服务、社区沟通交流等功能区域,组成一个多功能、有温度、有个性的场景式空间。在这里,用户可以享受试乘、保养、社交等一站式服务。更可以通过最直观、高效、舒适地方式尽享哪吒汽车所构建的创新性智能用车服务生态圈。让精彩征程一触即发。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5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6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7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8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9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0

【活动现场】

实力品质交付 共鉴极智未来生活

在开业活动现场,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总经理赵志洋将哪吒U钥匙交付给来广营体验中心的首位用户。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1

【车主代表 交车仪式】

 

哪吒U是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的结晶,在今年的3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具备高颜值、高智能化水平、高续航里程、高安全性、有情感有温度的产品,哪吒U还是一款承载着哪吒汽车最新科技成果,充分诠释哪吒汽车设计美学的新时代纯电动A+级SUV。

哪吒U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最高续航可达660公里。新车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400余项黑科技,同时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车AI语音控制,并在三电系统方面实现了自主研发恒温电池管理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突破,它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更引领了未来出行新潮流。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2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3

挚电不凡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盛开业典-图14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正式揭幕,它将是哪吒汽车“多元化体验+”创新战略布局的深化和延展,也是哪吒汽车打造品牌向上、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新里程碑。通过全价值链模式的创新,为客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

新时代,新起点。步入2.0时代的哪吒汽车,将聚焦品牌发展互联网化,业务布局平台化,用户关系粉丝化,产品服务多元化,领先的智能科技以及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哪吒汽车积蓄充足的发展动能,助力企业向新出发。

哪吒U
哪吒U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1.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