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六月,初夏好时节。受疫情的影响,原定五一小长假举行的南昌车展,终于在6月12日拉开序幕。

6月12日,第十二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日上午,比亚迪领导、媒体朋友及现场客户齐聚比亚迪A2-05展台,一同见证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江西省上市,同时携手比亚迪全新车型“汉”江西首秀亮相。

2012年比亚迪秦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现在秦家族已经拥有了秦Pro、秦ProDM、秦ProEV、全新秦和全新秦EV几大成员,是比亚迪在轿车领域的担当,针对偏好轿车的客户主打舒适、操控。

截至目前,秦家族销量已经突破了25万台,25万名用户的选择,是对秦家族的肯定与厚爱。在这个领先的产品矩阵中,再次迎来新成员:秦Pro超越版。

专为有主见的年轻人打造,价格低、格调高,实用与面子兼得,一款兼具“颜值”和“智能科技”的优势新中级家轿。这就是秦Pro超越版,颜值引领新中级,优质新潮值得我们选择。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1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副总监欧阳彪先生为发布会现场致辞,同时对莅临现场的客户朋友以及媒体朋友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敢为人先,凭借强大的内心、技术的创新、王朝产品持续的革新,带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树立同级品质的新标杆,秦Pro超越版,以颜值引领新中级,比亚迪最美Dragon face造型设计,让秦Pro超越版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颜值,流畅的溜背式设计,新中级轿车。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2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大区经理王青先生在现场对心动上市的秦Pro超越版作详细的讲解。秦Pro超越版全球顶级设计团队联合出品,横向延展的龙须设计,双亮条的精致格栅使得前脸更加宽阔,龙嘴与龙须的配合彰显自信挺拔的站姿。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3

全新一代智联网联,DiLink人车生活黑科技,秦Pro超越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搭载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你好,小迪”语音唤醒,及远程云服务平台。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4

手机NFC车钥匙,作为比亚迪首款全系标配NFC智能手机感应的轿车,您只需拿手机一刷,就可以解锁启动车辆,即使在无电无网的状态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5

在媒体伙伴与准车主的期待下,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大区大区经理王青先生揭晓现场秦Pro超越版手动豪华型7.98万元,自动尊贵型8.98万元,自动旗舰型9.98万元 。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6

同时,秦Pro超越版在南昌车展期间还可享受车展上市权益,综合钜惠20000元锦鲤大礼包,以及金融超越礼、订金超越礼、健康超越礼、智能超越礼、购车超越礼、双享超越礼等六重超越好礼。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7

发布会现场还为秦Pro超越版首批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并献上鲜花致贺。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8

 “汉”江西首发

秦Pro超越版交车仪式结束之后,比亚迪还准备另一项惊喜——全新车型“汉”江西首秀。

在精彩的汉服舞蹈中,比亚迪全新一代车型“汉”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9

首秀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大区运营经理李瑞化先生为媒体朋友及客户深度介绍比亚迪“汉”。同时也为翘首期盼比亚迪“汉”的车主朋友带来江西专属预售优惠政策:10000元订金享最高60000元科技出行礼。优惠政策揭晓后,李瑞化先生邀请媒体及客户现场品鉴“汉”。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10

汉江西首秀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11

“汉”预售期优惠政策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南昌车展心动上市心动上市-图12

媒体现场品鉴“汉”

6月12日-15日南昌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台除了秦Pro超越版及“汉”车型,还有多重厂家优惠促销政策,赶紧锁定比亚迪A2馆-05展台,我们在现场和你一起鉴赏比亚迪王朝、e网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