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V60限时优惠3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V60限时优惠3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V6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4智逸豪华版2020款 33.99 30.99 3.00
T5 智远运动版2020款 38.99 35.99 3.00
T5智远豪华版2020款 38.99 35.99 3.00
T5智雅运动版2020款 43.99 40.99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进口)  T5 左前正45度

2020款沃尔沃V60与S60采用统一的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高亮镀铬饰条处理,两侧辅以“雷神之锤”大灯,并采用多面体立面设计,让车头十分动感大气。横置发动机,前置前驱,却保留了豪华后驱车的设计语言,车头修长,尾部饱满大气,侧面舒展大气,还有一丝硬派气息,营造出了欧式豪华旅行车风格。尾灯采用“维京之斧”LED灯组,辨识度及美观度都是一流。

沃尔沃(进口)  T5 大中控全景

2020款沃尔沃V60豪华版内饰以棕色皮质包裹为主,辅以冷色点缀,以驾驶员为中心环绕设计,内敛居家温馨。2020款沃尔沃V60运动版内饰则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镀铬装饰和运动套件及运动座椅,整体更加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色高档,显示信息丰富清晰,界面较为大气简洁。9英寸中控大屏及控制按键简单易用,人机工程学一流。出风口设计较为独特,镀铬饰条犹如螺旋桨飞机叶片,视觉感非常不错。内饰整体用料和做工都是上乘表现,软性材质大面积运用,手枕、中央扶手及门边把手都是皮质包裹。

沃尔沃(进口)  T5 发动机舱

2020款沃尔沃V60有两种动力配置,T4低功率2.0T汽油发动机和T5高功率2.0T汽油发动机。T4 2.0T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000rpm,峰值扭矩300nm/1400~4000rpm,T5 2.0T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800rpm,均只可加注95号及以上汽油,前置前驱,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沃尔沃V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