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初夏 尊融礼遇相伴-蓝池奥迪Q5L品鉴会

新奥迪Q5外观的变化首先体现在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更宽更扁,并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

相遇理想 不负热爱 蓝池奥龙奥迪Q5L品鉴会-图1

内饰方面,18款奥迪Q5L的内部空间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即运用一条优雅的弧线设计将仪表盘收纳其中,使其犹如一道平缓的波浪。奥迪Q5L全新的档杆设计搭配杯架隔层,为您提供便利的同时,让换档过程更加平稳顺畅。此外,奥迪Q5L精致的真皮仪表板和方向盘等设计,更彰显高雅品位。

相遇理想 不负热爱 蓝池奥龙奥迪Q5L品鉴会-图2

动力方面,奥迪Q5L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的搭配,低功率190马力、320牛·米,高功率252马力、370牛·米。低功率版的功率表现优于宝马X3的135kW和奔驰GLC的135kW,高功率版本则保持一致。

相遇理想 不负热爱 蓝池奥龙奥迪Q5L品鉴会-图3

指导价优惠(万)现车价

40 TFSI 荣享进取型38.28万1-8电议底价

40 TFSI 荣享时尚型41.38万1-8电议底价

45 TFSI 尊享时尚型44.52万1-8电议底价

45 TFSI 尊享风雅型47.50万1-10电议底价

45 TFSI 尊享运动型47.09万1-10电议底价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49.80万1-10电议底价

天津蓝池奥龙奥迪4S店

销售热线:26805788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外环线辅路迎宾道与丹江路交汇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