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通兴宝BMW 618盲盒火爆来袭!

 BMW将携两款热门车型---新BMW X1和创新BMW X2盛大开启“618”狂欢购车节!BMW盲盒惊喜多多,全国限量6000份靓丽豪礼等您来抢,更有机会优惠选购靓色新车。新BMW X1增加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全新外观颜色,与创新BMW X2一抹天际蓝、曜目金竞相争辉,瞬间秒杀无数菲林。这个618,超多惊喜等您开启,是时候拔草您的BMW了。

北京运通兴宝BMW 618盲盒火爆来袭!-图1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到来,6月1日至6月18日,共6000份豪礼,等您解锁,每日限量发售! 本次活动采用创新模式开启BMW盲盒获取豪礼奇妙体验,16.8元在天猫BMW官方旗舰店立抢专属试驾服务并成功到店核销后可获得BMW 618盲盒,即有机会获得金融礼、精品礼、轻享礼或到店礼。更享购车限时折扣价226618元起及限时“0首付”金融礼遇!

目前,“6·18”狂欢购车节正在火热开启中,北京运通兴宝更是拿出了诚意十足的优惠力度,推出 “6·18”限时专享价,多重购车礼遇等您来享,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400-130-5520

北京运通兴宝BMW 618盲盒火爆来袭!-图2

新BMW X1

悦享48期0首付

对生活的热爱,首先源自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新BMW X1更加宽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显尽显硬朗姿态,配备18英寸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与90毫米直径双边排气管,立体化悬浮“L”型LED尾灯以鲜明层次呈现出动感张力;驾驶侧席外后视镜带有独特的X1标识投影,车门开关间尽显优雅风范;年轻的生活态度不止一种表达,新BMW X1新增馥郁红与埃斯托蓝,为生活增添不同色彩。

新BMW X1拥有2,780毫米的超长轴距,后排座椅可前后平移13厘米,后排座椅靠背按40:20:40的比例放倒;新增电子档杆, X设计套装车型配备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大幅提升驾驶品质感;为客户提供选装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营造天籁声觉盛宴;透过同级最大的贯通式全景天窗,让点滴美好尽收眼底!

    新BMW X1搭载全新升级的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对动力更加精准的把控;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还能够根据不同路况及时做出动力分配调整,让驾驶者无论面临急转蜿蜒的山路还是延绵粗粝的戈壁,都能稳定通过。

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配合无线Apple Carplay,指尖轻触便可开启网易音乐、高德地图等程序新BMW X1还引入百度CarLife功能,提供包括百度电台、QQ音乐等多种第三方娱乐项目,或进行停车场、加油站、违章记录等信息查询;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将车辆驾驶、导航、来电等内容投射在视野前方,辅助驾驶员在轻松获取信息的同时始终专注行驶,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

北京运通兴宝BMW 618盲盒火爆来袭!-图3

创新BMW X2

悦享48期0首付

追逐时间,每一秒都是尽兴

创新BMW X2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开创了紧凑型豪华全能多功能轿跑(SAC)的细分市场,以前所未有的姿态阐释着独树一帜的审美型格。创新BMW X2提供风格迥异的两种套装——M越野套装和M运动套装,搭配18/19英寸M运动型轮毂,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炫酷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可提供熔岩红、摩卡和黑色三种选择,营造出吸引眼球的上佳运动造型,并能带来出众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动力系统则提供1.5T/2.0T两驱+7速双离合、2.0T四驱+8AT丰富选择,最快7.4秒破百。此外,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无不彰显创新BMW X2的运动风格。

    创新BMW X2冲破中庸,以天马行空的设计想象,将轿跑车的灵感与野性浸入每处细节,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外在风格。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熔岩红皮革内饰升腾不羁个性,一体式M运动座椅瞬间撩拨驾驶欲望。从头到尾,都要你好看。

    创新BMW X2的革新技术让每次前行都如此轻松,全新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带来更清晰直观的体验,百度Carlife与无线Apple CarPlay双剑合璧,简单到只需轻轻动一下手指,即可享受自由、惬意的驾乘体验,让驾趣时刻在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400-130-5520,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