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K3优惠高达1.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起亚K3优惠高达1.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新锐版2019款 10.88 9.68 1.20
1.5LCVT智享互联版2019款 11.58 10.38 1.20
1.5LCVT智享科技版2019款 11.98 10.78 1.20
1.4T DCTGT-Line新锐运动版2019款 11.98 10.78 1.20
1.4TDCT智享运动版2019款 12.58 11.38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1.4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但前脸更具国情进行了重新优化调整,宽大的中网和獠牙状的雾灯组以及运动化的前杠都赋予这台车极强的运动氛围。车侧新车在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虽然他不上是A+级的表现,尤其是流线型的车身加之2700毫米的轴距,和同级标杆大众朗逸PLUS的竞品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尾部则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其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底部类似空气导流槽的运动护板则进一步营造其不凡的运动属性。

东风悦达起亚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更加偏向于德系车,其简约的设计风格在视觉上更加规整更加耐看,配置方面,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真皮缝线、钢琴烤漆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位置的“土豪金”配色,隐约中还有一丝高级感。

东风悦达起亚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L自吸发动机和现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马力和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9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仅有一款车型作为运动版车型出现在体系车型中,其售价为12.58万元。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