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高配现车全部涨价

2020款奔驰Gls最新价格90-1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配置:豪华包,运动包。驾驶员辅助包(雷测),科技包(抬显),舒适包(前排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小牛皮,6座,脱钩。

dealer_default_5db6ffde2c174da1b57988d1c6e8f4e2.jpg

  奔驰GLS450加版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 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美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dealer_default_d0b4c61c6eb2427ca8dcf833adfa02c2.jpg

  2020款加版奔驰GLE450 4MATIC,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HA平台,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运用的运动套件,实心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轴距比现款增加80MM,宽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2019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的风阻系数为0.32。

dealer_default_4d22041ad8234f239c9756a288d09379.jpg

  20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dealer_default_8c805abe6f10467e91056856d181056a.jpg

  2020新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据可靠消息,2020款奔驰GLS450动力将发生全新变化,V6的发动机将被直列所取代。

dealer_default_a9124b4abc104bd0a43c4592157aa6f8.jpg

  加版20款奔驰GLS450 黑/咖6座7座可选,23寸AMG轮毂。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舒适包(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豪华头枕,空气净化系统,香薰系统,激励舒适系统)

dealer_default_ce19cc6c30004e828c0409e4aa082bca.jpg

  外观方面:20款款加规版奔驰GLS450 AMG运动包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dealer_default_7ebd6cb6e59a4e849def84f1ada563b6.jpg

  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