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打卡明嘉、享周年钜惠

广汽丰田成都明嘉武侯店于2006年6月开业,为广汽丰田全国第一批特约经销商,开业至今,明嘉丰田已多次荣膺广汽丰田“全国销量TOP10”“售后五星级销售店”“环保品质钣喷店”等殊荣,公司始终恪守“做一个负责任的经销商”的企业宗旨来诠释我们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和对广大客户不变的承诺。

2020年6月,明嘉丰田、广汽丰田都将迎来自己的第14个生日,在这双喜临门之际,同时也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广汽丰田和明嘉丰田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明嘉丰田将在配合、执行厂家营销活动的基础上重磅推出明嘉丰田“周年庆购车季”系列营销活动,钜惠促销活动将贯穿整个六月,将倾情打造属于您的购车盛宴!

6月13日14:00-16:00,明嘉丰田“周年庆钜惠购车季”系列活动之“1314周年钜惠”特别活动将于店内如期举行,“1314”——既是对客户“一生一世”的不变承诺,亦是13号14周年店庆的真情相约,明嘉丰田,诚邀莅临,真金白银、不玩套路,共享周年庆盛宴!

1314,打卡明嘉、享周年钜惠-图1

1314周年钜惠活动内容如下:

店庆钜惠:交199元享10000元购车礼包,真金白银、不玩套路(不含汉兰达、威兰达)

订车礼上礼:①送端午“双喜”大礼包②邀您砸金蛋,赢最高1000元油卡(中奖率100%哦!)③自动获取“大奖循环抽”游戏资格、只要手气好,大奖用车拉。

大奖循环抽:订车即可参与现场不定时循环抽奖游戏(奖品抽完为止),早订早划算!(彩电、冰箱、挂烫机等)

限量秒杀:汉兰达现车秒杀,限量3台

 购置税减半补贴:即补贴购置税金额的50%,且与其它优惠不可同享(限雷凌、雷凌双擎、C-HR、致炫、致享系列)

金融0息:按揭购车最高可享5年3成0息金融礼

1万元购车:首付1万元、新车开回家

无本贷: 两成首付、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

※  以上活动方案因车型不同而异、详情敬请来店来电。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3日14:00-16:00

电话:028-85374545

地址:成都武侯区武青南路53号(地铁3号线武青南路站D2出口旁)

1314,打卡明嘉、享周年钜惠-图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