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柯迪亚克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柯迪亚克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是销量却一般。与大众同样的平台、动力总成,还有几万元的优惠,却依旧改变不了大众信仰。

郑州柯迪亚克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很多人会关心开拓者的置物空间表现,在七座满员的情况下,后备行李厢仍留有222升,能放下2个登机箱,足以应付日常物件和短途出行;而涉及到大件物品的装载,通过座椅放倒还能获得883L-1970L的灵活空间。后备厢的二/三排一键电动翻折按键,不但可以放倒二三排,还能自动抬起第三排,功能非常实用。郑州RAV4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以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搭载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高效动力输出,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