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

5月29日,一座充满欢乐基因的“捷达乐园”落地成都大悦城,用“德系品质”的初心,回敬每一位心怀童趣的人,为这个六一带来“意料之外”的体验。同时,捷达旗舰产品VS7,更是实力出圈,为活动加持德系魅影。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2

现场花样主题互动 童心妙趣横生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3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4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5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6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7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8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9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0

 “捷达乐园”后续将在重庆、兰州、太原等地方陆续进行,将德系品质与快乐进行到底!

青春大众 超值捷达德系传承 品质为先

捷达品牌源自大众,秉承德系严苛造车工艺,基于大众MQB平台匠心智造,实力超值,实力出众。传习德系品质的捷达(Jetta),在中国的土地上不断跨越巅峰。1979年,第一款捷达(Jetta-MK1)登陆欧洲,1991年捷达A2首映中国。历经28年的时间礼遇,2019年2月26日,捷达完美升级,从单一产品转化为独立品牌,这既是对德系品质的传承,也见证了捷达的强劲实力。不仅如此,拥有超强造车实力的捷达有“德系匠心高品质家轿-捷达VA3”和“十万元内德系高品质SUV-捷达VS5”及“十万元起德系大中型SUV“这三款车型,用纯正的德系品质为消费者传递”捷达=德系工艺+大众品质+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为中国市场带去纯正德系的服务与体验。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1

源自大众 自然出众丨核心三大件

捷达VS5和VS7与大众、奥迪、高尔夫、速腾一样,是基于大众醇熟MQB 平台打造;并且在零部件上也和大众品牌通用,采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具备较好的换挡舒适性、平顺性以及动力性,绝配的黄金动力组合,创造了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 牛米的澎湃能量,更兼顾动燃油的经济性。而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能够更大程度减少车身受到的震动,比起同级车型广泛采用的扭力梁后悬,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大众先进的底盘调校,具备应对各种路况的基础条件,并最大程度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2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3

智能化配置丨实用性强又便捷

捷达VS7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LED自动大灯,无线充电,更有高配版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等诸多智能化配置,可谓十分丰富。捷达VS7搭载的无线充电完美解决了手机即时充的难题,使得出行更加便利。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4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5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6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7

Da空间-满足你的天马行空

在4624/1841/1644毫米的车身尺寸下,捷达VS7的轴距达到了2730毫米,进阶主流中级车水平;而MQB平台“短悬长轴”的先天优势,更让捷达VS7的车内空间表现比同级别车型更胜一筹。同时,捷达VS7储物空间也有着惊人的表现,储物空间触手可及,基础容积达到了548升的后备箱,可轻松放置4个登机箱。后排座椅更可支持按4/6比例放倒,增获1910mm的最大纵深,是家庭出游、旅行爱好者必备的“储物神器”,满足你的一切想象。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8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19

超值捷达 实力出众

超值捷达到底有多超值?

捷达今年6.1儿童节在成都造起了乐园?-图20

超值一:捷达VA3官方指导价6.58万元起;

超值二:捷达VS5官方指导价8.48万元起;

超值三:捷达VS7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起

捷达品牌更具优势的价格,德系工艺与大众品质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