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雷克萨斯R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雷克萨斯RX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对于雷克萨斯RX 450hL的这套动力总成,我们日常驾驶时感受不到其换挡顿挫,整体平顺性比较好,缺点是它也太平顺了,3.5升V6发动机却没什么动力感受,即便是在运动模式下,与舒适模式也没什么区别。

郑州雷克萨斯R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全系标配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采用全框式高强度轻量化前后副车架以及媲美豪华车水准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挂的底盘架构,以兼顾舒适与性能的高端驾控品质,满足社会新中产全场景用车需求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极富乐趣的纯正美式SUV驾控体验。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兼具强悍的动力性能与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并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