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

网上车市长沙站】越野,硬汉的标配;MPV,奶爸的标配;Coupe,好玩青年的酷配!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1

5月30日,趣玩轿跑SUV——广汽传祺GS4 COUPE在长沙本土最潮的娱乐综合体SupreMonkey闪亮上市,用一场“你是我的酷配 动感嘉年华”点燃初夏的长沙,也点燃好玩青年们心中那把放肆撒野的火。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2

在好玩青年眼中,车子,是体现个性的大玩具,不要循规蹈矩,不按常理出牌最好不过,而广汽传祺GS4 COUPE用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依托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为好玩青年们带来最前沿、最便捷的潮酷车生活。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3

如果说一场新车发布会是在新车亮相时进入高潮,那这次的“你是我的酷配 动感嘉年华”则注定全程高能无尿点。SupreMonkey原本就为潮人而生,是长沙人的娱乐风向标,是好玩青年们的打卡圣地,现场嘉宾从进入SupreMonkey开始,就已经开始了一场“惊奇的际遇”。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4

签到时先与酷炫的GS4 COUPE合个影,走过广汽传祺品牌通道,迎面而来的便是一场动感的嘉年华。在知名DJ营造的“动次打次”氛围中,整个人都情不自禁的摇摆起来,随手端过花式调酒大师特调的鸡尾酒干上一杯,现场每个人都是最好玩的青年。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5

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灯光秀和开场热舞,让随之而来的GS4 COUPE多了几分热辣。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传祺GS4 COUPE 的“闪电翼”前脸在夜色之中格外引人注目,“十万伏特电眼”魅惑十足。别具一格的溜背尾部造型设计和“流光飞带”尾灯极具辨识度,带来低至0.29cd的车身风阻系数,令人过目不忘。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6

广汽研究院专家和知名汽车媒体人组合而成的硬核说车CP,为现场来宾们上演了一出专业大秀。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加身,欧系高性能底盘调教,为GS4 COUPE带来人车合一的趣玩操控;健康五感舒适座舱采用360°全方位静音工程,搭配CN95认证高效空调滤芯,蹦完养生迪还能在舒适宽敞的车厢内小憩一番;而双12.3英寸大屏+ADiGO智能物联系统,毫秒级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时刻随行,让好玩青年随时保持在线。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7

13.68-14.68万元的指导价,让潮酷变得唾手可得,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广汽传祺还为现场来宾们准备了多重购车尊享礼遇,让每一位被GS4 COUPE电到的来宾,都能轻松将它带回家。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8

长沙,我来了!广汽传祺GS4 COUPE动感登陆星城-图9

“前浪”已经准备进入梦乡,而属于“后浪”的动感嘉年华却还在持续,一场有亮点,有态度的发布会,将广汽传祺GS4 COUPE带给了长沙的好玩青年。作为GS4家族的颜值担当,一切才刚刚开始,趣玩轿跑SUV和好玩青年的故事还将继续,广汽传祺用GS4 COUPE这样一款前卫的车型致敬“后浪”,成为“后浪”们的酷配,也将全力护航“后浪”们燃擎逐梦,共同创造更多价值和奇迹。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