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本田皓影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皓影的操控属于家用的范畴,整体不算激进。和同级的车来说,皓影的操控还是不错的,方向盘转向很精准,开起来很轻松,能让人在转弯的时候心里很有谱。当然了,我这车前后都有雷达,除了倒车影像还有车侧盲区影像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所以开起来很轻松,特别是在狭窄的路上或者倒库的时候,心里安全感很强。

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2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少不了丰富的配置加持。全新开拓者从入门版开始,就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

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3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发动机舱

雪佛兰  RS 650T 换挡杆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