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途观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途观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从途观产品阵营的丰富,可以看出上汽大众对这款车型的用心。自途观L上市后,早期经典款途观以丝绸之路版本继续保留,去年推出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打响了合资SUV在新能源市场的第一炮,加上途观L 7座车型的上市,至此,途观的产品阵营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在实用性方面,以车内空间来说,采用了2+3+2座椅布局的途观L,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座椅与尾门还有不少距离,装载几个大号手提包完全没有问题。

郑州途观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中控部分,新车提供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智能安全科技方面,包括前车距离提示、行人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侧盲区报警、ACC全速自适应续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舒适功能配置方面,包括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及通风等。

郑州途观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开拓者除了拥有大气宽敞的空间,丰富的科技和舒适、安全等配置,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运动气息是目前合资大7座SUV市场同级对手所缺乏的。在消费者越来越年轻,运动风格成为主流的当下,如果届时定价再精准一些,开拓者有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空间。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