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大众探岳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探岳的外观霸气又沉稳,尤其是正面的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给我们一种全新的视觉盛宴,从整体布局上来看,延续了大众家族以往的设计语言,有很高的辨识度。探岳在细节方面做出了非常明显的调整,前引擎盖上八条收拢的特征线形成聚合之力,使整车静止时也呈现出蓄力前冲的动态之感,更加具有攻击性,十分气派。此外,矩阵式尾灯设计,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吸睛,辨识度极高。

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中大型SUV平台打造,与之同平台的还有别克的昂科旗以及凯迪拉克的XT6。雪佛兰开拓者长4999mm、宽1953mm、高1736mm,定位在中大型SUV,相比同样是7座,但定位是中型SUV的汉兰达要大上不少。外观上,雪佛兰开拓者在设计之初,即从传奇跑车科迈罗中汲取灵感,并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结合“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

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在雪佛兰开拓者的车头上,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的X型雷霆前脸,搭配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霸气十足。硬朗紧绷的肌肉感线条横贯车身,并在尾部呈上扬趋势,配合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经典的D柱“回旋镖”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感。双Y型LED尾灯与轮毂的Y型设计颇具辨识度。全系标配的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经典的金领结徽标烙印其中。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