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英朗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英朗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2020款 11.99 8.99 3.00
典范 1.5L自动进取型2020款 11.99 8.99 3.00
18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2020款 12.59 9.59 3.00
典范 1.5L自动精英型2020款 12.59 9.59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20款的英朗依然是老款车型的设计手法,看到新车就产生了似曾相识的感觉。车头部分,依然采用辨识度比较高的盾牌式前格栅,外包围配备了银色飞翼式线条来点缀。将通风口两侧的金属线条穿插进了灯组内部后,有效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效果。另外,这次上市的车型分别搭载卤素和LED两种光源,全车标配自动头灯、延时关闭和日间行车灯。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厢内部,2020款的新车依然没有新鲜化元素加入,对于这种造型大家也认可了。只不过新车针对配置升级挺明显的,特别是新加入的eConnect互联系统,使得新车支持车载音乐、车联网、GPS导航、语音呼叫等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670mm的单天窗。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升的4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13ps和141nm是发动机的参数。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来看,2020款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9升,经济性确实比老款车型逊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英朗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8号(车管所3号门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