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雄价到 抄底狂欢

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2020款哈弗F5都不会让人失望。既拥有好看的皮囊,又充满有趣的灵魂。趁着春色正好,将它收入囊中,一起去看更大的世界吧!

  2018年8月,背负着品牌期望的哈弗F5横空出世,哈弗因它的到来而意气风发。2020年4月,2020款哈弗F5如约而至,将年轻化再进一步。如果把前者比作阳光少年,那后者绝对是处于风华正茂的青年。究竟“他”是不是你的菜?接着看再下判断吧。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1

 好看的皮囊非千篇一律

  人靠衣服马靠鞍,车亦然。若说消费者买车不看颜值,那这话便假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每日陪伴出行的座驾,或多或少也得看着顺眼。2020款哈弗F5在老款车型5种外观颜色的基础上,新增鸿鹄灰配色,用事实证明好看的皮囊也可以与众不同。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2

  近年流行的灰色遍及车身,再佐以明亮的黄色作为点缀,一暗一明,相辅相成,营造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潮派气质尽显,让人不禁感慨“太酷了”。另外,黄色的搭配位置也很有讲究,最妙的地方当属卡钳和后视镜位置。当熏黑铝合金轮毂与黄色卡钳相遇,运动气质爆棚,瞬间激发人的征服欲。车身上半部分造型抢眼,后视镜上的黄色搭配功不可没,仿佛蓝天中的一朵白云,想让人捧在手心里。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3

  由外至内,黄色的搭配在内饰中被延续下来。外观采用鸿鹄灰的车型,内饰也将拥有专属的黑黄内饰。小到车门内板缝线,大到空调出风口外圈、座椅及头枕边缘,都有黄色搭配的出现。内外呼应,打造不同驾驶触感,更加凸显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5新增黑蓝内饰,青春气息浓郁,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有趣的灵魂定万里挑一

  想要打动消费者,光靠好看的皮囊是不够的。正所谓,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2020款哈弗F5在智能网联和实用配置上全面升级,懂你所言,更懂你心。有趣的灵魂在此,下面慢慢道来。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4

  从哈弗互联3.0到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哈弗F5一直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智联网联系统的不断升级,是哈弗品牌愈发了解年轻群体的极好表现。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5

  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的一大亮点是搭载微信车载版,通过车机可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等功能。随着微信逐渐成为国人使用率最高的社交软件之一,驾驶中难免会遇到收发重要消息的情况。微信车载版的出现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交互方式,畅享优质高效的车内沟通的同时,行车安全得到保障。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6

  当人们的生活被逐渐圈限在高楼中的某处狭小空间,隐私意识被慢慢重视起来。无奈,在个人信息早已不安全的时代,即使是数字化的密码也让人常感担忧。为了更好保护车主隐私,2020款哈弗F5搭载声音纹理识别技术,无需通过繁琐地手动输入,只需语音口令即可实现包括高德&腾讯地图、QQ音乐、爱趣听等账号登录,安全性大大提升。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7

  除此之外,2020款哈弗F5新增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在整个泊车过程中,自动泊车系统会实时监测车辆周边障碍物的情况,智能计算最佳泊车轨迹,帮助驾驶员安全、快捷地完成停车入位。

俏皮囊or趣灵魂? 2020款哈弗F5说“我都要”-图8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碰撞断油系统和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当车辆发生意外时,能为驾驶员安全逃生提供保障。而新增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将在事故发生前对驾驶员在视觉和听觉上进行警示,若驾驶员未采取行动,系统会发送指令采取制动,来尽量避免或减缓碰撞,保障行车安全。

  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2020款哈弗F5都没让人失望。趁着春色正好,将它收入囊中,一起去看更大的世界,让灵魂变得更有趣吧!

湖州元盛哈弗

地址:湖州市八里店三里桥路1501号

赏车热线:0572-2230088

湖州创业哈弗

地址:湖州市创业大道318号

赏车热线:0572-253557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